勞瑞斯慶生

因為安小拉生日,我們來到非常高貴的勞瑞斯牛肋排慶生。
發現年紀大了,要求的不僅是食材的美味,也很期待在這種店能得到尊榮的服務
可是,就服務方面,整個讓人好失望...且讓我細細說來

勞瑞斯牛肋排位於松仁路上,一個非常高級的大樓裡
為了顯示他的"尊貴",大樓退縮了好多米,而且門口會有人幫你開門,指引方向。
但是我們一進去,就被人從頭到尾打量...這感覺不甚良好
到了餐廳櫃台,雖有人來招呼你,不過他在他的訂位簿上擦擦寫寫了甚麼不知道,總之弄了好一會兒,才請人來帶位。
帶位的先生,居然還邊走邊數桌子...
之後來了一位極年輕的小妹妹來幫我們倒水,服務。
這邊的水是用evian的水,小拉看到問他說,你們有氣泡水嗎?這水費用是外加的沒錯吧?
小妹妹很慌張地說:有,對,我去幫你準備....然後就驚慌地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又過來問說我們有XXX氣泡水跟XX氣泡水,你要哪一種?
然後又飄走了
過陣子拿了冰的杯子上面插了一個檸檬跟一小罐氣泡水過來。
小拉說,我不能喝冰的,能幫我換一個常溫的杯子嗎?
小妹妹整個似乎很不知所措地說,好...(然後不知道自己下步要幹嘛這樣)
小拉說,你拿杯子來,我自己倒過去就好
小妹妹就離開去拿杯子了
過了一陣子,小拉把水倒過去,檸檬擠好之後,小妹妹問能不能把空杯子收走
小拉說好,不過可以再給我一片檸檬嗎?
小妹妹回:當然好
然後,他再回來,手上拿的是另一個杯子,插了一片檸檬........

我們所有人看到這個都笑了...
也太妙了吧!

之後點餐,因為窮困如我們,即使商業午餐,我們也只能點漢堡
於是大家都選了迷你漢堡,因為一口氣能吃到三種口味
可是小拉不吃雞,就問能不能換其他的?兩個一樣口味也沒關係
小妹妹又很驚慌地去把經理找出來了。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很不知所措,很驚慌,其他服務生也有相同問題,男生好一點,女生就很明顯的經驗不足,走路也駝駝的,搖搖擺擺的樣子,讓我很想從他身後敲下去。


餐廳內部裝潢很氣派,很古典,想營造的氣勢氛圍也能感受到,但是就覺得素質不是很好。那位經理手拿著空的evain罐子,還邊走邊拋接,很輕鬆的樣子,我們有愣了一下,可能他很放鬆,沒有想太多,也不是說不能拋接,可是這裡是高級餐廳啊!這不是該有的樣子吧?!

東西很好吃沒錯,漢堡裡的牛肉很嫩很多汁,干貝也很甘甜....可是,整個用完餐卻沒有讓人有很享受的感覺,是讓我覺得最遺憾也最失望的。

而且重點是:最後結帳時evian礦泉水並沒有另外收費啊!
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好吃的餐點:

湯跟麵包。
麵包好好吃好好吃喔! 可以續麵包,可是怕待會吃不下就沒續了
湯是南瓜海菜濃湯,也不錯喝

迷你漢堡三重奏:分別是牛肉/照燒雞/干貝搭配鵝肝
牛肉很好吃,食材分開吃也非常好吃(因為我後來把干貝/蘑菇分開吃了,但是鵝肝還是要配麵包才不會太膩~)
吃完整個撐阿撐阿撐,最後一顆我根本是硬塞進去的...
 

餐後飲料我選熱茶,他會拿一盒茶來給你選,裡面有六種口味,我選了桃子薑茶,很桃子,也很順口~ 

餐後甜點: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蛋糕,他沒有做介紹,不過他甜點還真不錯吃!

喔,忘了說,他們很愛推推車,像牛排,他會推這麼大的車進場,然後在旁邊現切給妳的樣子。假如是沙拉,也會推個車子出來,擺買了冰塊跟一個大鍋子,他會在你前面介紹,拌醬,再裝盤....然後整場推來推來,ㄎ一 哩摳摟的聲音,我個人覺得有點吵...+_+


電話訂位時,他有特別問來吃飯的目的有沒有要慶祝甚麼?還是一般聚餐?我說我們要慶生,他說那他們會準備小蛋糕,還會唱生日快樂歌,並幫我們拍張照...
小蛋糕其實就是提拉米蘇,我覺得好好吃,可是提拉米蘇是小拉的天敵,於是我跟小華兒就把他給瓜分光了!
最後要離開時,他有用拍立得幫我們拍張照,然後放在他們做的小小相框裡給壽星作紀念....

總結,我只希望他們服務能再加強,不然花了這麼多錢,真的會讓人有點失望,即使東西很好吃,也彌補不了阿!

最後,安小拉生日快樂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