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新社

其實想去新社想了很久
每個人去回來都跟我說很漂亮
尤其幾個禮拜前,nonoyaya一直跟我大推

只是以前一直覺得他很遙遠,
我一直覺得花了n久時間到目的地,但是只留一下下那種旅行很蠢+_+
可被nonoyaya講完,他說他單天衝新社的,他覺得還好不會很遠
又想一想,我在英國去每個地方不都需要花上兩個多小時
想一想好像還能接受嘛~
於是趕在花海節結束前,準備效法nonoyaya來個單天衝新社


 
  

結果...我是小失望的
雖然很大一片,可是台灣人辦活動........真的....orz
我以為是馬路邊的花海,結果他就像是園遊會一樣。
雖然花海真的有比其他地方要大很多...
我以為即使過了花海節也還看的到花
可其實,這些花好像就專門種來辦活動一樣
也沒在澆水,所以很多花根本無法近拍,都枯死了阿
只是走在大自然裡,心情是放鬆的...

單天衝新社真的是還好,
只是到了新社,經過了很多其他地方都很想順到去玩玩,這樣一來時間就不夠了
下次還是來排個那附近的旅行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