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行Day7


Day7 布拉格高城區-天文鍾塔眺望-自由活動

終於來到第七天...
玩的時候不嫌累,寫起來好累喔>"<
真想直接合併寫完最後三天~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Belong姐說清晨的布拉格最美
於是我們五點鐘起床就跑到了查理士橋
雖然冷支支,可是冷風並不會讓我清醒多少
尤其安先生像在趕路,急著到查理士橋又急著走回飯店睡回籠覺
那天的我並不覺得清晨的查理士橋有多美
因為建築物的打光關掉了,只剩下些許路燈,及非常寂靜的布拉格
拍照拍起來也沒有夜晚美...我不懂為什麼這是布拉格最美的時候...
後來想,其實我應該要待到的是天空即將天亮的時刻
那時候應該有霧氣...這才會是不同於以往的美麗吧?!

※難得人煙稀少的布拉格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掃墓!!
要搭地鐵去看史麥唐納和德佛札克的名人墓園
會經過布拉格最古老的羅馬式教堂-聖馬丁教堂,是個小小可愛的教堂

在這裡我買到我的貓貓杯,重點是:老闆你好帥!!!!
可惜趕著去集合,又剛好有人找老闆,不然我好想跟他合照一張~!






外國的墓園有各式各樣的雕刻
不把他當墓園,純粹當雕刻展看的話,是還ok的啦!
  

中午去了其中一家米其林餐廳,隱身再巷道內,但是紅紅米其林的標籤貼在門上可是格外的顯眼呢!
東西果然好吃好吃!!餐廳佈置也很高雅,我尤其喜歡他們的燈片說~

 
 

用完餐後還有一個行程,就是上高塔俯瞰布拉格,之後就自由活動了
天文鐘塔是最熱門的地方,擠滿了人人人人人,這大概是因為這是布拉格內最"人性化"的一個高塔,因為他有電梯,其他的都要用爬樓梯的...
好笑的是,當我們抵達塔頂,女生們很開心的說要拍照拍照,可一回頭,突然看到三個大男人緊貼著牆壁,非常害怕的樣子...其他兩對的女生還有良心,請他們老公幫她拍拍照就進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丟下安先生自己再塔頂繞圈圈,東拍西拍了起來...



※除了紅瓦屋還是紅瓦屋阿~!景色好的咧!

之後的自由活動就去把需要的東西買齊-->放回旅館休息-->再出去買東西
其實我們也沒走多遠,幾乎都在舊城廣場附近繞而已
布拉格的地板都是石磚地板,走久了其實會痛,在這邊高跟鞋是完全不管用的啊!
後來又下雨了,也走不太動了,就等著吃晚餐嚕
晚餐要去更高級的米其林餐廳
為了這間餐廳,導遊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穿著正式服裝,男生不用到打領帶,可至少穿個襯衫+黑褲子...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我們嚴重懷疑餐廳是為了把我們跟其他客人分開...XD
我們的座位就在窗戶旁邊,看出去就是查理士橋,非常的舒服~!
東西也好好吃...最後甜點是strawberry special,結果送上的是愛心形狀的甜點
可愛的哩~!
 
※好多的米其林貼紙阿





※這麵包超好吃的!!!
 
 
 
※超小一杯的濃縮咖啡

到了夏令時期,白天會越來越長,用完餐出來已經八點多了,可這時天才剛剛要暗
抓緊時間,把深藍色的天空留下...
明天一大早可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布拉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