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行Day9~Day10

 Day9  維也納-台北 VIE/TPE CI064 11:35/06:10+1

今天早上我們坐11點半的飛機,基本上九點半就要到機場了。
可是Belong姐對我們很好,想在離開前,帶我們去看一眼維也納著名的百水公寓
一早,維也納就在下雨,昨天天氣還很好很熱的說,今天迅速的變天了...
可是我們的班長,居然清晨還跑去隔壁的公園逛街拍照,我實在太佩服他們了!!!!

希爾頓的早餐非常豐盛,餐廳裡的人也是這幾天遇到最多的。
每個桌上都有三層裝果醬的小碟子,我突然很後悔之前怎麼沒有每天A一罐?XD
好歹他們在外面賣的也不便宜啊!
想是這樣想,可最後一天我還是一罐都沒拿...

百水公寓是棟奇特的建築物
沒有平行線,是個非常活潑的建築。百水公寓裡頭真正有人在居住,為了消耗龐大的觀光客,政府在他的正對面蓋了另一棟,內部空間完全一樣,還有很多小藝品店,咖啡廳...是個非常有去的建築物。


 
離開百水公寓已經九點多了,Belong姐一直笑說,大概沒有一團比我還大膽子,這時間了還在維也納市中心...不過之後我們一切都很順利。一下下就到了機場,因為下著雨,大家拿到行李就往機場內衝,我連好好跟帥哥司機道謝say goodbye的機會都沒有哩~
check in也很快,退税也很快,海關瞄了一眼也沒檢查,就讓我過關了...外面換錢的地方也沒什麼人,一下下就領到錢了!
順順利利的進到裡面,逛了一下免稅店,發現我的沙何蛋糕在這裡貴了一倍...
維也納機場很小,基本上該買的都買了,也沒什麼好逛的...當我們抵達登機口時,才發現原來檢查隨身行李的地方是設在這裡~!所以即將起飛往美國的登機口前大排長龍...


我莫名的堅持不想那麼快進去,所以又在外面晃了一下...就這一下...我們的登機口也開始大排長龍了@@...更糟的是,進去人擠人還沒地方坐。我從沒看過那麼小的後機室耶!
在這裡也遇到出國比賽的台灣同胞,好像是台南來的學生,不知道比什麼,可是有拿著獎盃喔!幫他們拍拍手~~~

Day10 我其實是個害怕坐飛機的人,回程的路上只要遇到亂流就會覺得很驚恐,飛機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台灣...還好我沒神經病的今天要去上班,長途旅行真的累啊!可我真的愛歐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