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久石讓亞洲巡迴演奏會


前幾天楊咩打電話給我,興奮到口齒不清的跟我說:久石讓要來台北了!!!
幾年前錯過了,這當然要趕快訂票阿!
尤其看過久石讓在武道館的演奏會後感動到要掉眼淚,這次演奏會更加不能錯過了...
上網搜尋後發現6/1才正式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不過本週六日(5/29. 5/30)有開放預購,有三種方式:傳真/email/現場,可是對於座位的選擇讓我很難理解,打電話去詢問之後,他們跟我說現場買票是最快的,於是我們決定星期六一早就衝去南港買票吧!!!

早上九點開始售票,想說提早一個小時大概夠了...為了分散風險,留了楊咩在家stand by,想說萬一人太多,他就負責用email打電話訂票。
早上下著大雨,走到那邊腳都濕了...
到了那邊隊伍從五樓排到四樓,應該還算短的距離...

等阿等阿等阿.......

終於九點到了!!!開賣了!!!!!!!!!!
可發現他們動作出奇慢,而且在現場也還有填寫訂購單,什麼鬼阿?這樣現場跟電話有什麼差別嗎?而且由於他們沒有規定一個人只能買幾張票,所以有些人出來是一大疊的!!有人算了時間,大概十分鐘才會處理完一個人。
我們在外面又排了40分鐘都還沒進到門裡,我們應該算是排的很前面了,因為扣掉一組一組重複的人,前面的組應該不多才對(後來算了一下,假設沒有漏掉的,我們前面也才7組人!反正不會超過10組人馬)我的忍耐到了極限,一直鬼吼鬼叫,這到底是什麼情況阿!!!有沒有搞錯阿阿阿阿阿,沒有準備好就不要開放預購阿!!!
而且我好疑惑,這種情況到了6/1正式售票到底還有沒有位子???

一直到十點多我們才終於進去(是的,從開賣到買到票又排了一個多小時!!!)
辦公室四個人負責接電話訂票,一個人負責處理傳真文件,一個人負責現場畫位,一個人負責收款結帳,一個人負責管理秩序。

所以現場只有一個人在負責訂票!!!!!!!
另一個人負責結帳!

喵的,難怪那麼慢!!
現場買票唯一比較快的是選位比較好選~THAT'S ALL
還好我們本來要買的區塊位子都還剩的挺多,還算不錯,可是1000元最便宜的區域幾乎就快被賣光了。
好不容易拿到票出去,發現隊伍排到2F,聽說號碼牌發到60...
排在後面的人也忍不住開始開罵
他們說其他售票系統要預購至少會開個三四個櫃...
我想假如我是他們,應該會邊打電話邊排隊!!!

總之這就是個很爛的規劃,很沒有組織的預購... 
一整個圈圈叉叉到了極點,我說我終於能夠體會那種排隊排很久結果什麼都沒拿到的那種心情了...
不過還好我買到票了,位子也還ok,就算了..
接下來就等11月久石讓來台灣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