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怪醫』好看!


看完變身怪醫,我只想說一個字:讚!

然後好想去買他的原聲帶...不過他的專輯是部份曲目,沒有全部。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合唱曲耶...

變身怪醫是某天再看電視看到廣告的...
那個時候在迷K醫生的漫畫
所以馬上就上網訂票了
不過開始打廣告就表示他已經開賣一陣子了
所以我只買到最後一排,還算中間的位子...
票價不便宜,1200起跳,好處是他是在國家戲劇院演的
而不是讓我很感冒的小巨蛋

全長2個半小時多。
不過毫無冷場,也沒有讓我看到想睡覺。
歌曲很好聽,劇情也很不錯。

變身怪醫劇情簡介:
【變身怪醫】則敘述某位博士發明一種藥物,將人格特質中善惡兩極一分為二,平日眾人評價的紳士因使用此藥物而性格丕變,個性裡隱藏邪惡本質隨之而出,種種傷人極端行徑乃至最後計劃殺人,博士自以為創世無雙的新藥發明可隨意控制人格亦於最後失控懊悔,終釀悲劇,以自殺結束一生。
<出處:http://city.udn.com/54661/2312175?tpno=0&cate_no=61988,更多內容可見此連結>

在最後因為雙重人格的出現,在奮力爭奪中,男主角詮釋兩個人的地方非常的生動
他用較低沉的聲音來表示壞的人格,用普通的聲音來表示原來的他。
在兩種聲音的轉換間,表現的可圈可點,讚的啦!
所以當終場謝幕時,好多人都站起來拍手了呢!

還在努力搜尋中,看看CD有無其他版本...我一定要把它買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