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瘋。瘋世足

看球賽就是要配啤酒才夠味啊!
四年一次的世足瘋在今夏展開了...

會開始看足球是受了我爹的影響
不過今年應該是有史以來我看的最認真的一年
最大原因大概是為了排遣寂寞
在我家那隻瘋狂加班的夜晚,還有足球這東西可以陪著我
不過現在已經進入尾聲了,突然有點落寞了起來...

一個人看足球其實是有點空虛的
自己大吼大叫沒人分享喜悅實在有點給他無趣
於是跟朋友相約要找天去bar喝啤酒看世足
地點一改再改,一來嫌太遠不好回家,二來慢人家半拍的我們pub早就被訂滿位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去現場排金色三麥,排不到就去新光三越廣場看現場轉播了!

而本來應該是一群人的,最後只剩下三枚:fox, skuld and me

早早來到金色三麥,他們有分九點之後看球賽的場次,跟吃飯的場次。
這是為了怕有些人吃了飯不出來,又不點東西,占了其他想看球賽的人的位子
所以假如要吃飯又要留到最後看球賽,就要消費兩次。第二次低消限制120,相當於一杯350cc的啤酒。
我們討論了一下,怕九點來沒位子,乾脆現在吃完飯就一直留下來吧。


會來金色三麥完全是為了他的啤酒!
雖然東西不錯吃,可實在貴的很...

 
我們點的兩樣"主菜"
燉飯跟pizza...好吃!

可我們不到八點東西就吃完了,然後開始玩手機,聽現場演奏...
這次的現場歌手很嗨,會走下來到處跟大家合唱~
也看了前一場迦纳對烏拉圭的球賽,
我只能說烏拉圭實在太機車了,那個手球實在是太太太太過分了!!!
迦纳就很不適合去踢12碼,最後輸了只能把酒問蒼天為何如此對待他們...

6點半到10點可是有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啊!!!
為了排遣時間,又點了兩道"下酒菜":薯條跟炸雞翅
事實證明,薯條雖然賣相不優,可還蠻好吃的....




2公升的蜂蜜啤酒一下就喝光了!

場子一直到10點球賽快開始了才熱起來,瞬間擠爆
不然一直到9點,其實都還有空位
而且之後根本失控了,誠品店的金色三麥有另一個自己對外的出口
所以說,你的朋友自己從那個門口溜進來,也不會有人知道
而且我以為他在九點半的時候會先來結一次帳,可是並沒有
又我以為那他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應該會先來逐桌先結帳,免得等下突然塞爆,可是也沒有。

還好我們算眼明手快,在球賽最後哨聲響起,還來不及歡呼,就已經拿起帳單衝去結帳。
我想說,那麼多人,你真的偷偷就醬跑掉了,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吧@@....
也還好所有的一切很順利,我們趕上了最後一班捷運,省去了坐小黃回家的費用...

在台灣看球賽的心得是:感覺大部分的人是來看熱鬧的
像坐我旁邊的三個人,二個女生連越位是什麼都不知道,男生不知道梅西是誰。還認錯人。
中場休息講解的時候,上半場德國進的那球重播,
那女生就莫名興奮的鬼吼鬼叫= =",他應該是只要看到進球就會尖叫吧...

大部分的人沒有很大的執著於哪個球隊。
又或者是像我?!
我本身是阿根廷派的。我喜歡梅西。即使他不是最帥的球員,可我愛他。
我希望阿根廷贏球,可這場他們真的没踢好
我也還蠻喜歡德國隊,而且他們贏得光明正大啦。
所以阿根廷輸球的時候,我不至於像昨天巴西輸球來的那麼難過...
只是四比零這分數,有點令人傻眼,我爲阿根廷哭泣,梅西乖,不難過,姐姐秀秀....

總之在外面看球賽算是初體驗
還蠻有趣的啦~
希望有天可以在國外看球賽,享受一下那真正的魅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