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照片日記

當每天面對同一片窗戶,照的是同樣的景象同樣的角度
突然覺得,這人好像被關在監獄裡的樣子...

9月7日的天空,新光大樓有被聖芒照耀的感覺

9月8日,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發現有大太陽跟飄著雲的日子,城市會被分成兩半,陽光跟陰影的分界非常明顯...

9月11日
去姐姐系上辦的烘焙學習,玩了一整天,做出來一個蛋糕,一條土司,跟幾片餅乾
其實材料是大家一起調好的,大部分很難的攪拌工作,是老師在控制
自己實際製作的部分,說穿了只有塑型...
發現,蛋糕製作過程真的好油...
發現,做土司好累好辛苦
發現,自己做的土司好好吃...
 

9月12日
今年生日的時候,我親愛的姊姊送了我一個號稱很變態的禮物...---1000片的拼圖
1000片的拼圖實際上沒有什麼
變態的是,這張圖是用好多小照片,像馬賽克一樣組成的
所以當他變成拼圖時,可想而知他有多難拼,多變態
安先生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玩這樣的遊戲虐待自己...
而我莫名的在拼拼圖時可以很有耐心,入魔到當天晚上睡覺,還夢到自己在拼拼圖...


(大家來猜猜看他的完成圖是什麼圖案?)


(這就是所謂變態拼圖的真相阿!!)

9月13日
今天陪姊姊去試婚紗
我怎麼記得我當初明明只試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姊姊從7點半試到10點多
試到我們都渴了累了
在這裡我要譴責一下,這家婚紗店試婚紗時為什麼沒準備飲料!!!!
這天沒照片,只是碎碎念一下而已...

9月14日大雨傾盆而下前的台北市...霧成一片阿

9月16日
從厚厚雲層裡透出的光芒,形成金邊雲朵...

今天的夕陽好大好圓好紅一顆喔!


從敝公司餐廳拍出去的101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的展...
不會太過於深奧難懂,卻可以看到很多有去的構圖跟想像力及拍攝技巧...
這次的比賽,以前大學的高老師是評審捏...老師我好想你窩...你教的攝影技巧我都快忘光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