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擠擠擠和小酒女長舌婦的一天

星期六晚上五點半約了Mii要去Bravo Beer喝酒聊天
本來想說二點順便去逛一下板橋遠東,逛完過去剛剛好...
結果此時,我可愛的姊姊打電話來了~

「喂喂~我現在在阪急,買了2500的東西,你有沒有東西要買啊?湊滿5000送500耶」
因為我星期五下班有經過他們地下街,有看到床罩組在特價,有去摸了一下還行,我就說:『那你就去幫我把那個床包組買回來吧~~』
姊:「我又不知道你喜歡哪個花色,你過來啦~~
我:不要啦,人很多很恐怖耶!
姊:不會啦,還好阿~~
我帶著疑惑跟他盧了很久,最終被他說動了....
想說反正我都要去百貨公司,那就去幫他湊一下,買到床包就離開
於是我就千里迢迢的來到阪急。
才剛出捷運,就被人山人海的人潮嚇到...
打電話問我姊現在到底在哪,約了地方見面。
我:『有沒有搞錯阿,這種人潮你跟我說還好???
姊:「哈哈,我們是一早11點就進來啦,那時候真的還好嘛!
然後我們就直接去了地下室買床包,結果售貨小姐很厲害:那你們要不要順便買那個棉被,現在在特價很划算耶。你現在一起帶的話,還可以再少300元喔!
因為姊姊剛好缺棉被,就想說好吧,那一起帶....
結完帳,5000出頭,單單這個就超過滿5000送500了...
姊姊把他的發票全都丟給我說:你再去買一買嘛,很好湊的,你只要再買二千元就好了~慢慢逛喔,我先回家了~~~~
於是我那偉大的姊姊就這樣把我丟棄在人海裡就離開了
我跟安先生兩個人在手扶梯的人潮裡排隊上樓...
好不容易到二樓我就快哭了,有沒有那麼多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是神經病阿!!!!!!連open醬小店進去也要排隊耶

無處不排隊,無處不是人...
我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想要放棄離開了,然後看到內衣專櫃,想說去晃一下好了,我也剛好該買了...
結果這專櫃,滿3800送500...小姐說,我幫你湊到最划算的...
然後我又莫名的買到4000出頭...全部加起來,怎麼樣都會多了兩千多元
最後我棄守了,不集了,感覺永遠沒完沒了...
而且我覺得我好蠢,我應該只要買一套,湊滿那5000,其他想買再到遠東貨sogo用禮券買...
總之,我逃離那邊,也沒去補點,也沒去換東西,因為好多人,擠不上去,可我跟Mii約的時間快到了...阪急也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把集點跟兌換東西的期限都往後延,每天在信義區出入的我,就想改天再來好了~
但是我全部買完之後,我莫名的沮喪跟低落
因為最近花太多錢,花到我會責怪自己,怎麼那麼揮霍 (戳頭)

趕到Bravo Beer跟Mii會合
我們約在縣民廣場那個店,B1竹筍下的那家
除了我覺得他抽風不太好,有很濃的油煙味之外,其他都很不錯
接待我們的小姐人很好,跟我們在一整櫃的啤酒櫃前面跟我們一一介紹啤酒,每個啤酒的口感,跟他覺得不錯的...
我跟Mii各選了一瓶,然後點了一盤薯條,一個pizza
兩瓶啤酒的味道都很順口...就算不冰了也不會苦
pizza跟薯條也都不錯吃~
  
[不同的啤酒會配不同的啤酒杯喔!]

 

就這樣簡單的東西,我們兩個人邊吃邊聊
從5點半一直聊到11點半
聊到每個服務生經過都會往我們這邊瞄一眼
聊到我們必須去趕捷運了才離開...

對這家的評價還不錯...會想要再來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不到400元
一瓶啤酒約200左右(不同啤酒價位不一樣)
喝到的啤酒比上次自己在家樂福隨便亂買買到的比利時啤酒要好喝幾百倍
又可以聊天聊很晚,是個很適合像我們這樣長舌婦的小酒女待的店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