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照片日記(12/27update)

12月2日
上班途中抬頭看了眼天空...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漂亮好舒服...

12月3日
下了班後跟安先生去逛了逛Bella Vita
終於去吃了這家我想吃很久的冰淇淋...
感覺好健康的冰淇淋啊!都是水果口味好清爽~

生活在信義區,節日特別明顯...
現在好怕聽到聖誕歌曲,因為那代表一年又要過去了...
聖誕歌曲還沒出來,聖誕樹已經先出現啦~!
 

12月10日
朋友送給我很久的巧克力,我終於把他打開來吃了
包裝的非常精美,打開來就只有三個巧克力...

12月11日
坐車的時候坐在後座的好處是,可以躺著仰望天空

今天來到位於樹林的Home Zakka
很小的一間店,充滿日式雜貨風情
我多希望我也有扇這樣的窗,可以讓我坐著發呆...
 
  
 

然後...我的生日兼聖誕禮物(心)

再附送一張聖誕樹...來看看到月底前,我可以集到幾棵聖誕樹?
話說光光一個誠品一樓,隨便一看就三棵了~

12月15日
今天是花旗聯合勸募的揭幕儀式
有群可愛的小兔子們來跳開場舞
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今天好冷,風大雨大,真是辛苦這些小兔子了~
~ 兔子跳跳跳 ~
一隻兔子 跳跳跳  請問蘿蔔要到你裡找
兩隻兔子 跳跳跳  只會傻笑學貓叫 喵喵
三隻兔子 跳跳跳  東找西望排隊排不好
四隻兔子 跳跳跳  蘿蔔跑掉吃不到 哇哇
ㄧ二 跳跳跳  三四 跳跳跳  前後 跳跳跳


12月16日
第一次坐捷運到行天宮
在忠孝新生站轉車,下了樓梯一轉彎,被眼前的寬闊嚇了一跳...
感覺好像來到異次元空間...可想到拍照的時候已經人不知道在哪裡了
所以附上行天宮照片一張好了...
恩主公請保佑我所有的親戚朋友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12月17日
今天跟安先生去他們公司的電影欣賞會...在大直美麗華
總覺得最近坐捷運的人變的更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蘆洲線開通的關係,還是因為冬天冷的關係...
總之下班時間不只市府站都是人,忠孝復興站,忠孝新生站的人也都滿滿滿
 

然後容我一定要說一下...為什麼捷運公司裝飾的聖誕樹都這麼這麼這麼醜
超級不起眼就算了,放在路中央還佈置成這樣...
想要應景的結果,我還真希望他們乾脆不要佈置咧~

12月18日
無聊沒事跑去逛了花市
想買些切花回來插
結果....最後搬回了三盆小聖誕紅,三盆小菊花
小菊花想要試驗性的種種看
他寫說是室內植物,看看他到底在我家能不能活下去>_<
聖誕紅也只是讓我無聊來開心一下而已

12月20日
冬天的太陽,常一個不注意就一溜煙的下山睡覺去了
今天他還沒變成夕陽,趁記得先拍了一下,剛好看到噴射機留個長尾巴經過~

12月21日
下午陪廠商去尾牙場地量尺寸
從永春站走回公司的路上看到這支兔子
 
牠讓我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然後...撇開聖誕節,12月25日別忘了是咱們的行憲紀念日...
所以青天白日紅的國旗高高掛...
我愛照我們的國旗,可能也是越來越少見了,可也是因為我們國旗真的很漂亮啊!
不過這張照很醜,我會找機會看哪裡有"國旗大道"再去把他拍起來。


附上今天的夕陽,有魚鱗狀的雲彩喔...


題外話....
話說敝公司的聖誕傳統就是擺滿了有金色包裝紙的聖誕紅...
我們常常覺得那金色包裝紙真是厶ㄨㄥˊ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搬來信義區,前面大道差不多都整理好了,有個美麗的櫻花大道的大門
可走進來還是一樣厶ㄨㄥˊ的金色包裝紙的聖誕紅...= ="
今天在老闆那層樓看到巨大的聖誕樹,顯然是找外面的人布置的吧,因為感覺還不賴...
心想,在小小的辦公室擺這巨大聖誕樹...怎不乾脆移到一樓咧?
原諒我膽小不敢在老闆樓層拍照,所以無圖無真相...
就讓他船過水無痕好了~噗

12月22日
別人貢獻的幸福下午茶
這個巧克力蛋糕有點咖啡味道
很好吃!

12月23日
Ines非常好心的幫我找到了敝公司的大聖誕樹照片
而且他說,這是我們公司的人自己佈置的喔!
照片看起來不怎樣,可素我要說一下,這棵聖誕樹實際比照片好看...

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是貴松松的GODIVA
偶爾吃個甜食都會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12月24日
今天在誠品前面,看到他們正在佈置s牌的超大相機,我每次看到sony廣告,都會想,sony的宣傳真的是絲毫不手軟,在裡面當廣告 公關 企劃應該很開心齁?!
(顯示為在敝公司常因預算被打壓,而弄了個半調子的東西+___+)

12月25日
聖誕節一定要來個"麋鹿聖誕趴"...
搞笑四人組,都帶個面具出現了...
今天要謝謝貝西&貝西姊姊準備的豐盛大餐~

12月26日
每次看到網路介紹,都很想去去看的"瀧乃湯",聽說是很純正的溫泉...
可每次經過,都覺得因為不是安先生的菜所以都沒去成...
今天終於跟楊咩咩進去了!!!
泡完的感想:
1.真的好老舊!
2.真的很濃!
3.真的就是傳統"浴池"阿!

聽說男生那邊很不優,因為後來安先生跟在我們後面也進去試試看了,他說好髒,而且他洗了會全身發癢...,可我們女生這邊覺得很不錯啊!
可能是泡湯的媽媽們都會監督,要沖洗完才能進池,也因為不時有人在邊邊洗澡去角質,所以地板一直都是有在被沖洗的狀態下,雖然古老,雖然很暗,但還不會讓人覺得很髒...

最後我要說,這邊的老闆很有個性!客人進來他們都會強調只有大眾池而且是裸湯...可有個客人問,那裡面有烤箱嗎?老闆很酷的說:我這裡又不是三溫暖!是傳統浴池!我在旁邊笑了...

附送今日又紅又圓的夕陽一顆...

留言

  1. 親愛的~感覺你開始從生活中找到了樂趣,也懂得享受生活了耶~

    回覆刪除
  2. ㄎㄎ...是因為照片多的關係吧?
    把相機放在隨身包包,想拍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拍
    過陣子把照片叫出來,隨便貼一貼也落落長,這才發現原來我平常都在幹麻...本來都已經快沒記憶了說...

    回覆刪除
  3. 生日兼聖誕禮物? 時間會不會隔的有點久?.....XD
    不過那個手錶很好看!!我也想要一個大錶面的錶~
    (你們好像很喜歡手錶,我記得你們之前也買過對錶說~~^O^)

    我喜歡誠品的那一棵聖誕樹!超美的~~
    聖誕樹就是要搭配白色的霓虹燈才有美感!搭配黃色的就遜掉了~~

    等到聖誕節到的時候,你可以貼一篇聖誕樹特集!!(這主意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上次手錶已經好久以前
    老頭的那隻都不知道壞到哪裡去了
    這次這個不是對錶
    只是上次他手錶掉了之後,他一直想買錶
    陪他看看看到最後,自己也敗了一隻...orz
    因為價格太貴下不了手,又今年我很乖沒有買生日禮物
    所以就當作我的生日兼聖誕禮物了

    回覆刪除
  5. 天氣這麼冷!!!小兔子每個都穿短褲加襪子,應該還是超冷的吧~~~~

    你這錶好漂亮~~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看!!感覺一定不便宜!!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