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is Coming (12/25 update)

12月初因為到處看到聖誕樹,想著到月底不知道能集到幾棵
想著想著,演變出,乾脆來做個聖誕樹專題好了...
而且今年信義區有個台北聖誕城的活動...
於是現在我同事稱呼我為"聖誕樹小姐"

印象中第一顆看到的聖誕樹應該是放在誠品前的這棵
是花王的聖誕樹,上面擺滿了他們的新產品
說實話,他白天的時候實在不怎麼可愛...但是聖誕樹本來就是要看晚上的...

接下來是阪急這棵小小的聖誕樹
剛看到也覺得有點給他好笑...
因為擺在轉運站的大廳前,好沒氣勢捏
可是當你走進捷運站,看到捷運站裡的聖誕樹之後,回想這棵會欣慰很多...
 

中國信託前,今年的彩球裝置...
聽同事說去年的更漂亮,今年感覺很偷懶
因為我去年沒記憶阿,今年看到這些彩球已經覺得還不賴了
但是傻瓜相機照不太出來捏,會呈現散光的狀況...
 
中國信託的聖誕樹,我不愛他的正面,所以送上背面照一張...

微閤前的聖誕樹...
 
討厭那種拿腳架的假攝影人
明明看到我在照相,還就這樣直直的給我走進我的視線裡
喵的,差點罵髒話,你相機架那麼近是要照蝦米鬼...

過馬路到了美麗華,這邊的場景十分壯闊...
 
中間中庭的座椅也做了聖誕老公公跟雪人的裝飾,可我真的要說,所有的敗筆就在那門上!!!!
我真的無法欣賞他門口的設計耶>_<...還是有任何人覺得這樣是好看的嗎?
 
裡面也到處都充滿了Xmas的味道
然後我好想跟這個聖誕老公公拍照,可是有兩男一女跟他拍照拍了有沒有10分鐘阿,還沒拍完,終於拍完之後還賴在他身邊不走,我放棄了,最後決定給聖誕老公公來張獨照!

接下來來看到信義區的台北聖誕城了!

花了一個下班後的晚上走完他
有點小小失望...
我以為會佈置的多麼聖誕城,當然是我想太多,
畢竟這整體是個活動,所以就很多個攤位這樣,你可以上去拍照...
可我沒看到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阿)))

麋鹿麋鹿~
壯觀的應該就是那滿天的藍色霓虹燈吧...
 
 

好不容易走到101
結果!!!!結果!!!!!!!!!!
踢昏你的大聖誕樹居然沒有點燈!!!!
在黑夜中整個超級黯淡+低調,低調到我差點忽略他...
貼兩張,有對比才知道他多大...
1.  
101超多聖誕樹的,好像總共有九棵,集滿聖誕樹印章還可以去兌換小禮物
可是我沒有整館走透透...好像沒拍到這麼多棵說
2. 
3. 
    
4.  
5. 
6. 
7. 

邊走邊看看櫥窗設計...
我喜歡G牌裡面這個聖誕設計,很雅...
任何東西都可以堆疊成聖誕樹喔!
很白色聖誕的感覺~
櫥窗裡的小木偶真的很可愛...可是我拍的很爛,看不出來,對不起 XD


離開101,前往貴婦百貨中...
每年都會出現在 新光三越前的聖誕球,A4館的永遠都很多人,找不到機會插進去照相...
所以這個是再A11廣場間的百年倒數紀念球!! XD
A8的聖誕樹 

BellaVita的聖誕樹是用好多蝴蝶組合而成的,遠遠看好輕好飄喔...
 

看了這麼多聖誕樹,今年的好像都沒有特別讓人驚豔之處
而且我跟我同事都覺得今年普遍沒有去年優....
最後的最後,我同事們做愛心買的聖誕樹
好可愛好可愛,可是也不便宜,但是主要是做愛心,所以價格就不要太計較了 :)

[12/25 update]
聖誕夜這天,因為去逛了牛仔褲特賣會,所以在信義區的街頭遊蕩了一會兒
我只能說:今天的信義區人多的好恐怖...>_<
我逛到快九點才下去地下街要吃晚餐,沒想到人依然滿滿滿滿滿...
可也因為這樣多人,本來不太敢在誠品內照相,衝著每人一台相機,我也趁亂中多拍了幾顆聖誕樹...

K'space的聖誕樹...有特色的應該是上面的雪花裝飾

誠品CN flower的聖誕樹
裡面設計的花藝都不錯看,可也都不便宜....

位於敝公司樓下一家某服飾店
平時很少繞到這一側來,猛然看到店門口的聖誕樹,心想,我怎麼可以錯過它?!

留言

  1. 哇賽~~你前前後後拍了快要20個聖誕樹了!!!真是太過癮了~~~
    我沒去逛101,有沒去台北的街頭,
    只能看看你的照片過過癮~~很多聖誕樹都好美喔!!
    下個禮拜我也不能回台北,必須要在新竹,
    等到下下個禮拜回去,搞不好聖誕樹都撤了.....
    一整個很沒聖誕節的感覺....= =a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沒關係,沒有聖誕fu,會有過年fu的...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