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照片日記(0125 update)

1月2日
今天去晶宴民權會館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真的覺得10個朋友裡,應該有9個都是在晶宴辦的吧
只是看在哪家的晶宴就是了
聖誕節雖然過了,但是聖誕樹卻還沒收起來...
那就繼續來蒐集我的聖誕樹好了....

今天的喜宴很妙的是,朋友之前送喜帖來給我,還特別叮嚀要早點到,因為他們會準時開席!
結果這一切都是騙人的騙人的!!!
我不到六點就到了,還去旁邊的7-11逛了逛才回來,結果還是一直等到七點才開席
從小7回來看到新人在台上彩排,看到新娘子的髮型非常的"自然風"
想說這新娘好酷啊!離他們預定的開席時間沒剩多久了,造型就長這樣了咩?
這一切在隔天有了答案。
隔天我跟我朋友挖挖叫,他說:沒想到最慢的是造型,因為新祕遲到了....
我說:那你可以扣他錢嗎?
他說:最妙的是,新祕還沒拿到錢就匆匆忙忙的跑了!
我:驚驚驚!!!所以新祕是不用錢了嗎?
這新祕有忙成這樣喔?@@

1月5日
好久不見的太陽,天氣冷颼颼沒關係,不要連太陽都躲去睡大頭覺就好了...

1月7日
今天又扥安先生之福
去了美麗華看"生死接觸"
美麗華已經都換上新年衣服了...
生死接觸好不好看啊?
我覺得普普通通,但是比色遇好看...
我個人也覺得比愛情藥不藥好看
到底誰跟我說愛情藥不藥很好看?好看的點應該是女主角的胸部吧?
因為愛情藥不藥看完,有些地方好笑,可看完就是部"沒什麼"的電影這樣
雖然生死接觸也不是個"很有什麼"的電影,但是可能因為我愛麥特戴蒙多點 XD

1月8日
本來要去三峽安媽媽家幫忙貼玻璃貼紙
結果還沒去買貼貼,倒是終於去了北大一遊...
今天的陽光很好...適合散步...可太陽下山後,還是冷冽啊!

1月12日
被同事傳染感冒,破病的我戴上大口罩後,只剩下兩個小眼睛了...
呼呼~抵抗力加油啊!


1月17日
難得烏雲散去...
在冷氣團與冷氣團之間
終於享受了放晴的一天...


1月19日

今年是個寒冷的冬天....
大部分的日子都是陰雨+冷冽的天氣
人也跟著不快樂了起來...
可偶爾會有種小驚喜...
早上明明還是陰雨濛濛,可是到了下午,居然驚見了美麗的夕陽...


1月22日
跟楊咩約好要去看高更展,結果我笨笨記錯時間
早到了一個小時...
還好今天有太陽,我坐在花博的門口,享受太陽帶來的滋潤
也看著形形色色的路人...
發現老爺爺老婆婆好厲害...出門真的不忘記帶"便當"...
 
 
<有沒有整個很春天?好像來到國外惹?>

1月23日
跟朋友密謀,給了安先生一個surprise的生日聚會
我策劃了很久,在最後要上樓的時刻,居然Mirobe這豬頭早不下來晚不下來,剛剛好就在樓梯間碰到了...吼)))明明都跟他們說我要到了還亂跑
於是安先生吃驚的表情只被他一個人看見...真的是....
挑的是氛圍很好的貳樓餐廳,假如是晴天就更讚了...
之前去過內湖那間小貳樓,算是Brunch餐廳...
可三個大男生點了"炸牛排"
送上來有點讓人傻眼,而且皮跟肉都分開了,應該算是個失敗的研發作品吧?
來這種點還是吃Brunch最實在啊!
<我的班迪尼克燻鮭魚>
 
<燻鮭魚燉飯 & 德國鄉村早餐之類的>
<神奇卻失敗的炸牛排...>

1月24日
今天是敝公司的尾牙
我很不幸的是今年尾牙小組的一員
我一直覺得我格格不入,不過這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彩排的時候從頭到尾我覺得是場災難,亂七八糟
在這之前,因為臨時換場地,所以在這之間的溝通也整個出問題
我個人覺得分工有些問題,總招很辛苦,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崔
也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不是應該管那些東西...
事情真的不要都攬在自己身上,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雖說是一場災難,可正式的時候,還是有模有樣
主持人很放的開,而且公司那群年輕人整個超嗨,不受控制的一群
我突然覺得...我老了......

留言

  1. 你最近看好多電影喔~~(雖然感覺好像都是普普的電影....@_@a)
    我在想去看個歌舞劇"舞孃俱樂部"搞不好還會比這些電影精彩!!XD
    (至少安先生的妹妹還蠻推薦的!)

    我最近看了一部舞台劇"幾米-走像春天的下午"花了450元的票,看完好空虛.....說真的,我還寧願花280元去看你說的那些不好看的電影呢... = =a (舞台劇騙錢的還真的不少~)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看舞孃俱樂部,因為基本上我個人很愛歌舞片
    當初就是被人先騙去看了愛情藥不藥...
    看完實在有點給他後悔...
    雖然我還沒看舞孃俱樂部,可我已經先買了他的原聲帶了= ="

    舞台劇的賭注通常都很大
    所以我有時在買票前會先看看影評
    或是裡頭有我很信任的演員這樣...
    就算不好看,也可以讓自己發花痴一下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