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髮型

元旦當天早上升完旗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吧,洗完澡,東弄西弄,看一下電視...睡到下午一點起床,就跑去公館燙頭髮了!因為實在受不了自己毛躁的頭髮,劉海還一天到晚在前面晃來晃去...就來個新年新氣象吧!

這次去姊姊推薦的一間美髮沙龍,就姊姊陳述:這個設計師很細心...
約的是下午三點,兩點四十我已經坐在店裡面,小姐先拿資料卡給我填寫,然後就請設計師出來。看到一個小男生,染著黃色頭髮,圍著圍巾,縮成一團從一個門裡跑出來,我瞄了他一眼,想說,他應該是路人甲吧!
誰知道他在櫃檯前面跟小姐聊了聊,看我寫完資料,就走過來遞出名片說:你好,我是你的設計師Eason,我那時真的有小小愣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跟我溝通想要燙怎樣的髮型,顏色,劉海...全部都抵定之後,才帶我去位子上坐...
這間髮廊有個好處是每個人有個置物櫃,你可以把外套跟包包全部鎖在裡面,他會把鑰匙給你,這樣你就一點都不用擔心,也不用帶著包包走來走去~
燙加染的過程約5個小時...整個睡眠不足的我,燙到後來已經快睡著了...
可愛小弟會東南西北跟你聊天,他說有個客人說他不笑看起來像流氓,不過一但笑了就很可愛,他說他覺得那個客人形容的超貼切,然後就一直問我說你不會覺得我像流氓喔?

其實是一直到最後他在跟我講要怎麼整理頭髮的時候我才注意看他,他是個單眼皮小型男,留點小鬍扎,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成熟點,之前是山羊鬍,因為快過年要回家,所以就先剪掉了

離開的時候心情很愉悅,可是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被可愛小弟設計師溫柔貼心的服務,過程都很細心,不會用力扯你頭髮,會很注意燙頭髮會不會有水流下來...

最後的最後終於好啦~~~~在這邊燙加染還是只要燙髮的他都會幫你拍照,然後做成大頭貼給你...我的天,我今天氣色超差耶,還隨便穿了個衣服就出門了...
本來要把大頭貼掃描貼上來,也忘了帶來,等我想到再補上來吧!

在拍照的時候,我好想說:那我可不可以跟我的設計師照張相?可我害羞,所以就算惹!
總之,這次的燙髮結果我還蠻滿意的啦~^^

留言

  1. 這張照片太小了啦~我連你頭髮染成什麼顏色都看不到!厚!
    頭髮多捲我也看不清楚....醬我就不知道窩心小弟的功力有多好,做的有多細心了~~

    下次要再放一張大一點的!這張不合格~~= =a

    回覆刪除
  2. 因為氣色不好,照的不好看咩...
    意思意思貼一下而已...
    下次看到我就知道啦,雖然縮下次看到我的時候頭髮都不知道被我稿成什麼樣子了...噗

    回覆刪除
  3. 太小了,看不清楚耶,你撐著一個月,如果好整理下次請介紹給我。:)

    回覆刪除
  4. 一個禮拜後的心得是:還是要用烘罩+抹保濕,不然就會非常的自然,自然到覺得他很不捲...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