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


因為阿董的關係
拿到了兩張免費票...
之前去看過綠光的人間二,人間系列的風評一直很好
可我那次看完,覺得普通,有點沉悶...
或許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我聽不懂台語

這次來看這齣,我也很怕我會聽不太懂
可想再嘗試一次看看
跟萱直接約了在城市舞台前見面
而我這笨蛋,明明一下班就離開公司,卻因為坐錯公車,在整個信義區繞了一大圈之後回到原點,浪費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到達城市舞台已經快七點....
匆匆吃過晚餐就跟萱進場了

整場看完的心得...
我覺得比人間二來的讓我感動...
裡面每個演員表現的都很深入
很容易讓你進入情緒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愛上了不愛了的人,真的是大家都痛苦...
看到後來,聽到很多人吸鼻子的聲音

雖然會讓人很感動,可其實裡面的笑料不斷
裡面操台語講髒話的那個演員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在吳念真導演一一介紹每個演員時,大家被他71年次的年齡嚇了一跳!
這齣戲真的每個人都演的很讚,在這裡就不一一點名了

我有努力聽台語,雖然不是百分之百聽董了,不過大制有懂他的意思
只是當兩個人在深談內心的時候,我都會進入恍神階段
然後中場休息才趕快問一下,補充劇情...
我可以建議綠光,下次可不可以有個中文字幕?

然後那天萱超高興,於是我被萱獻吻了(羞)
我也要謝謝萱,除了一路載我到捷運站,知道我是個小酒女,特別帶了一瓶氣泡酒給我(心)
原諒我比較害羞,我就在這裡送飛吻給你就好啦~~ 口禾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