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生日大快樂之三二行館一遊


對三二行館這名號嚮往很久很久了
可每次看到他的價格,都會嚇到把視窗關掉
這次因為安先生生日的關係
我幾經思考,終於狠下心訂下去了
因此還特地請了一天假
一來慰勞他這一年來的辛苦,二來也是因為他這一年也沒休啥米假...

32行館連大門都非常低調,開車上來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而這邊唯一不太方便的是沒有停車場,你可以代客停車或找路邊沒有紅線的地方停。
我訂了午餐+泡湯的行程
到的時間還不到12點,所以我們在大廳休息了一下,也趁空可以拍拍照
 
 
 

下圖是趁沒人時拍的洗手間...

等快到12點,他就會請我們進去餐廳了,一到自己的位子上,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三個裝飾品...三顆泡在水裡的水果,分別是青蘋果/番茄跟檸檬,覺得超妙的,可這色彩真的很漂亮

同樣放在桌上的還有這三種麵包沾醬,蝦米口味有點給他忘了@@a

午餐因為現在正值黑松露的產季
所以有了兩個不同價格的套餐
想說既然都難得來了,就不要太care那幾百塊的差異了!


好吃的麵包,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最美味最美味的干貝了)))))
我沒有特別愛吃干貝,可這干貝真的香甜阿阿阿~~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蔬菜清湯,一個是海鮮濃湯
湯的表現就普普了,而且這個蔬菜清湯剛看到的時候有點讓我失望...

主菜我選了xx牛排佐黑松露蘑菇(應該是吧?!其實我不記得了,也忘了照菜單)
牛排送上來的時候,香味四溢
可是邊邊有點焦,感覺有一咪咪硬這樣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

安先生選了小羊排
這小羊排就很嫩了,安先生非常愛

通常我是個還沒到主菜就飽的人
這次送上主菜的時候,我還有一半肚子是空的,想說挖,我吃不飽
沒想到,看似小小的牛排,我還剩了快一半給安先生解決
最後還是飽飽飽阿~~~

最後上來的甜點...這個布丁也好吃,好滿足~~

話說,本來在訂位的時候,有在想要不要順便跟服務人員說我要慶生,請他幫我準備小蛋糕?
後來我個人不喜歡一群陌生人在我旁邊唱生日快樂的感覺,所以作罷
可是當天我們隔壁桌一對夫妻也是慶生喔
除了服務生獻上小蛋糕,還給他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耶!!!!!!!
我比較好奇小禮物是啥,我也想要....
我想應該也是L'occitane的旅遊沐浴組之類的...

吃飽飯去中庭走走,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用餐,應該超級愜意的吧!
服務生還有特地出來跟我們解釋這三個溫泉孔是不真正的溫泉,而且是三種不同的溫泉喔
可是其中有個源頭被污染了,所以現在看不太到淡藍色的溫泉顏色了...
 

休息了一下就去泡湯了...從這邊進去之後就禁止照相,所以泡湯區就用想像的吧!

不過這裡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阿
除了有evian的礦泉水功您盡情飲用之外
休息區還有茶包、咖啡和蘋果,泡湯累了,可以來這邊先看看電視,看看報紙
或是這裡也有個坐禪區,有個休眠區
休眠區是暗暗的,每個空間有個大大的沙發,和一條毛毯,還有evian礦泉水...

進了泡湯區,裡頭整套的沐浴用品當然也是L'occitane的囉!
溫泉有四個戶外池,四個半室內池
有個戶外休息區,看出去會剛剛好看到地熱谷的景象
八個池輪流到處泡泡,泡的熱呼呼的出來,整個大滿足!
都不會鼻塞了...

安先生,生日快樂啊!
希望這放鬆泡湯之旅,你有放鬆到快樂到嚕...

p.s 不過今天也很驚人的發現台灣的消費實力
明明非假日,人還是一堆一堆一堆阿,原來大家都是貴婦!

留言

  1. 哇~~好讚好讚喔!!
    等我生完,有機會我也要去體驗一下貴婦的享受,犒賞一下自己!!XD

    回覆刪除
  2. 去吧去吧,跟Mircobe大爺說一聲,他就會掏錢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這種生活好溫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