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照片日記(2/28update)

2月9日
為了避寒閉人潮,春節跑去了巴里島...
難得春節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甚至比巴里島還好
但再過一天就又要變天了
好好把握最後一天的好天氣吧~

2月10日
公司樓下的櫻花開了...
奉命下來拍櫻花...

半小時前明明還是好天氣
一轉眼,就變成這樣了!超霧!
能見範圍有沒有一公里啊?

2月16日
今天去了新開的艾美飯店開記者會
敝公司一向走低調路線,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記者卡位戰
這只是剛開始,後面陣仗更大
艾美場地很漂亮,可吃的東西普普卻貴松松啊!
 

2月17日
媽媽生日,這次沒有買蛋糕,用好吃的泡芙替代
但今天去買,已經沒有抹茶紅豆了,改成番薯泡芙
可番薯泡芙覺得普普...我要抹茶紅豆,抹茶紅豆啦啦啦
(今天的泡芙忘了拍照了...)

2月18日
今天跟多年交情的設計公司來個小春酒
地點選在高貴的紅花鐵板燒
不過商業午餐價格780相當的划算...
好吃啊!讚!
P1190262
食物照片有點多,我另外貼成一篇好了...

下班坐捷運的時候
看到有個女生露出了狐狸尾巴!!

2月22日
連日的陰雨綿綿,都快發霉了
難得有陽光的一天...
可還沒到達地平線,太陽就被吞沒了...

2月23日
設計公司寄來的貼心小物
好美好喜氣的春啊!

2月25日
今天本來跟凱莉小姐約好要去吃肉肉肉肉
一休息就衝到阪急的豬排店排隊
好不容易排到了,凱莉小姐才來電說:他沒辦法來了
於是我們三枚小豬,就自己吃肉肉吃的很高興~
坐在靠走道的位子,缺點是會被排隊的人一直瞪,好處是可以從縫縫觀察路人
看到了一個高個兒辮子男帶著小孩散步,真是帥氣滿分啊!
果然男人照顧小孩的魅力無邊~~~
吃完豬排不滿足,去了旁邊的泡芙店,他們買了泡芙,我買了布丁當下午茶甜點...
阿~~~好美味阿阿阿~~~~
整個人幸福開心了起來~~Happy Friday Afternoon~
 
<看到沒,三層的布丁耶,看起來就好美味~~>

2月26日
今天跟楊咩約了去看夏卡爾展
意外的遇上小鎂為citycafe代言的活動
而有幸一賭桂綸鎂的廬山真面目
我一直很喜歡他,本人一樣漂亮!
當天好多人,每個人都舉著相機拼命拍,人矮,只能從縫縫拍到一堆大頭的照片

今天天氣真好...
看著故宮大門想著...好像長大之後,就再也沒再故宮拍過照咧~
離開故宮,跑去久違的淡水逛逛
人好多,好恐怖...
河道不知道在施工什麼,變的好醜
好不容易越過施工地,才能看到這幅景象...

2月27日
本來想去新竹找朋友玩耍
結果,單單從我家開道交流道,平常10幾分鐘的路程,今天開了一個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不上高速公路
一轉,上了高架,往汐止去...
只要人不多,哪裡都是個舒適地...
春暖花開...越來越有春天的氣息了!
桂花好香...遠遠就聞到了

繞了一圈從萬里下來...
麻煩的是回家的路啊!
看到這美麗的山頭,開心沒多久,之後就被堵在車陣裡了... 
好恐怖的連假,好恐怖的花季啊!

留言

  1. 我想看艾美飯店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因為那天是去工作的,沒拍什麼照片...
    不然就是亂拍,拍的很醜,所以就不貼上來破壞他的形象了
    下次有機會再照給你看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