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BALI Day3

DSC07412

Day3 日航飯店-咖啡工廠-waterbom-愛之船-Ocean Blue Villa
今天早上不趕著出發,其實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但是導遊samson說,這飯店很大很漂亮,提醒我們要找時間去他的沙灘逛逛,於是,我七點多就起床了,死命的把安先生也挖起來~
用完早餐,我直接拿著相機往飯店的另一頭走去,安先生則說他要回房間上廁所,於是就這樣分道揚鑣啦。

我就自己邊走邊逛這飯店好大,你認真從東走到西,再從南走到北的話,真的可以繞上一個小時,而且我根本還沒繞到大門口。日航飯店的大門其實蠻漂亮蠻壯觀的。話說自從峇里島發生爆炸案之後,只要進出五星級飯店或shopping mall都要做檢查超不習慣的
DSC01039
DSC07359
當我走到另一邊,坐電梯下去,一步出門口的剎那,我驚呼的叫了一下挖塞,好美喔~!!挖塞,住這邊一樓的也太幸福了吧!挖塞,這樣住一晚要多少錢阿?!因為時間還早,昨天晚上下了一陣大雨,看到工作人員還在清理環境跟躺椅游泳的人不多,不過住在一樓的就可以很悠閒的躺在陽台,小朋友脫光光直接就跳下游泳池了

DSC07370
DSC01043
DSC01050
DSC01055
我因為這個泳池和海灘愛上了這個飯店


我邊逛邊驚嘆,這個規模也太大了吧~!然後先隨便逛了一圈,就急急忙忙回房間把安先生挖出來
兩個人邊走邊逛,這邊還有滑水道~!!我超想直接跳下游泳池怎麼剛剛回房間沒想到要換泳衣呢?然後很興奮的在海邊玩水,一不小心就被海浪打濕了…= =…前功盡棄,等下回到房間還是要換衣服了~

今天行程其實很簡單,等下先去咖啡工廠逛逛,中午要去水上樂園waterbom吃午餐+玩水,晚上去坐愛之船,然後就入住villa

Waterbom這個地方,是我15年來的一個殘念,當初因為小紅的關係沒有下水好懊悔阿阿啊!看著其他人快樂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很羨慕,而我對這地方的記憶只剩非常遼闊的泳池+水上酒吧。然後人很少,太陽很大
這次再來,我的天,好多好多歪果人應該九成都是歪果人吧
Samson先帶我們去點餐,然後去儲值,登記保險箱,之後就自由活動了。這邊園區內所有的消費都是用電子手環,先儲值,之後直接用手環扣錢,最後沒用完的到出口會再退費算是個很方便的設計。

換完衣服到預定用餐時間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先繞了一整個園區,熟悉地形,因為各大滑水道都有人在排隊,很尷尬的時間,乾脆就先去玩一下和緩的飄飄河,用餐完再來玩滑水道好了。
本來以為我們會玩的很瘋狂欲罷不能這樣,結果

我很後悔在吃完飯去玩滑水道,這邊的滑水道比八仙刺激一百倍速度很快,旋轉很多,上去之前都搞不清楚那個划水道長什麼樣,只有真正划下來時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然後因為比較刺激,旋轉很多,所以有很多時間是在密閉式的管子內,黑嬤嬤什麼都看不到,我們只玩了三個就頭昏想吐了。
而且到第三個時候,我的眼鏡鏡片被水沖掉了!!!池邊的救生員還幫我潛進去尋找,找到的機會非常非常的渺茫,我本來已經準備要放棄了,很沮喪的跟他們說算了,沒關係了就在這時,救生員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浮出水面說,找到了找到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他們也太利害了!

其實滑水道並不多,但是都很刺激,最新的那個,是近乎垂直降落之後,人會繞個360度之後才落水我看到下巴都掉下來惹,其實要不是我現在頭暈想吐,我應該會很想上去嘗試一次看看
回來我跟我娘說,我娘語重心長的回我:人老了,就不要玩刺激的遊戲

人老了!人老了!人老了!!!

我現在居然被我娘嫌我老了!!親愛的老媽,你是在暗示啥麻?
因為在這邊相機也所在包包裡,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在這邊引用官網的照片,讓大家見識一下齁,但除了垂直的照片之外,其他照片其實也看不出來這滑水道有多麼峰迴路轉...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http://www.waterbom.com/
  

離開waterbom,去了對面shopping mall隨便逛了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坐愛之船了。
此時又開始下雨下雨下雨....
上次坐愛之船這東西是國小三年級,跟爸爸的公司旅遊去夏威夷的時候吧
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到了夏威夷什麼東西都吃不習慣,最後去便利商店買了貴松松的泡麵...
去坐愛之船,因為年紀小根本不敢亂跑,對愛之船的印象只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郵輪,中間有個好大好的舞池....

這次的愛之船,我看到有點傻眼,他只像一般的小郵輪...規模很小....
也沒真的出海,只是在港口邊很隨意的繞了繞...
不過一個行程下來,該有的也都有了...
從要登船時有人會幫你在頭上插花,有穿傳統服裝的人迎接你,你可以跟他拍照,不過要錢。有人唱歌歡迎你...到開始的正式表演,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我又稱他為:很觀光客的行為。就一整個為了觀光客而設的活動阿!
DSC01135

有歌唱表演/肚皮舞娘/小舞廳/live band/搞笑的魔術先生/傳統舞/森巴舞...
DSC01157 DSC01217
DSC01241 DSC01231
DSC01220 DSC01182 DSC01172

一整趟旅程下來,不至於無聊,可我躲到沒地方躲
因為身體不舒服,待在船內覺得有點頭暈,在甲板則是很多人抽煙
這邊人抽的煙味道好濃好嗆,我完全沒辦法忍受,根本無法呼吸
於是我很焦躁的從一樓跑到三樓,從三樓又跑回一樓,室內室外到處跑...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港口可以下船了,真是開心阿啊!

要說段小插曲,晚餐是在愛之船上吃buffet。船上很多大陸人,在排隊的時候,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所以身體靠在旁邊的椅子上,這樣後面有人要過就無法過了(也就是說無法插隊),此時有個小男孩從很後面就一直說借過借過,我沒有要插隊,借我過一下。我一看是個胖胖可愛的小男生,他好不容易擠到一個空的角落,就自言自語的說,我要在這裡等我媽媽啦~!
好可愛,大概是大陸人被大家誤會慣了,就是個很會插隊的國家,所以小男孩才會這樣強調吧!

要去villa check in的時候又發生了另一件事
這行程本來在網路上主打的是:保證兩人一棟Villa
可是實際分房的時候卻不是這麼一件事。

導遊Samson當然不知道我們本來的行程打著什麼號召,所以在車上的時候,他跟我們說:他手上拿到兩間兩人一棟,跟一間六人一棟的villa,問我們想要怎麼分...
一車的寂靜,沒有人想要回話,最後就決定用抽籤的
假如有仔細看過行程的人,大概都會不怎麼高興,過了一會兒,有人翻翻行程確認之後,提出了疑問...為什麼我們不是住2人一棟的villa?6人一棟太誇張了吧?
當然一個人提出,其他人就會跟著附和...
Samson聽到很驚訝,趕緊打電話聯絡訂房組的人
台灣旅行社-峇里島旅行社-飯店三方面僑了很久...應該每個人都不是很愉快
結果我們就在villa大廳等了好久,從一開始說僑不到房間,要到明天才有
到最後,說給他們一個半小時...一個半小時之後就會有房間了
大家很疑惑,哪會有人在半夜12點退房啊?
總之折騰了好久,終於進去了...
也因為這小插曲,所有的人聚在大廳攤開來聊天,我這個很難跟人熟的,也終於因此跟大家漸漸熟悉了起來~
DSC01254

本來可以早早休息的,結果一折騰又到半夜,不過Samson更可憐更無辜啦
入住Villa的第一晚,沒好好欣賞,就趕緊弄一弄睡了,因為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呼呼
DSC012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