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BALI Day4

DSC07437
Day3 南灣海上活動-海神廟-美麗殿下午茶-燒肉

今天的天氣是這幾天最糟糕的一天
從昨晚一直下雨下到今天早上...
在步出房間大門要去用餐的時候,更是傾盆大雨啊!
不過今天可是要去海邊玩的日子耶...
怎麼會碰上大風大雨?

Samson為了讓我們錯開人潮,
來到南灣的時間很早,我們是第一批遊客。
不過此時還是雨很大,而且很冷,根本沒有想要下水的慾望
於是就先來個足部按摩/彩繪紋身/綁辮子(三選一)好了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了足部按摩15分鐘
唯一選擇綁辮子的很可憐,因為全部的人都來幫我們按摩了
然後幫我按摩的小姐,在幫我按摩完後完就直接幫他綁辮子
他就大叫說:阿,他按摩完你們的腳沒有洗手就來幫我綁辮子了!!!
結果全部的人哄堂大笑~

按摩完,就去換衣服,準備下水了
行程送的有坐香蕉船/玻璃船和浮淺

想當初15年前來峇里島玩香蕉船覺得好有趣喔!
下水前,我們挖挖叫說不要翻船
不過兩個小哥說不翻船不好玩啦,結果在海中央還是硬生生的給我們翻船了
不過翻船比較好玩是真的

而15年後的現在,我也一直以為香蕉船就是會翻船,
所以當大家挖挖叫著好冷好冷坐上船的時候,覺得好恐怖~~~
而本來一艘只能坐4-5個人的船,硬生生擠上了7-8個人
因為其他團遊客陸陸續續的來了,他們想要趕快消耗遊客量吧

然後...這次的香蕉船,就真的只是單純的享受乘風破浪!
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控制吧,也沒什麼跳躍的感覺
而且海面上好多人,這區在浮淺,那區在玩快艇,在騎水上摩托車
整個海域好亂
我都在想,這樣不會撞到人嗎?
雖然他們"應該是"有分區啦,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危險,誰知道那些浮淺的人會浮一浮浮到哪裡去?
繞了一圈回來,有點失望...

Samson說,香蕉船不會翻船阿,除非浪大,不小心翻船這樣,不然平常他不會刻意翻船的,這是為了配合老小,香蕉船本身就是個比較和緩的項目。
原來又是為了觀光客所作的改變阿!

剛玩完香蕉船,就準備坐玻璃船去浮淺了
這邊浮淺不是在岸邊,他會開船開到海中央
再讓你下海浮淺

我一直不覺得峇里島適合浮淺
事實證明,真的不適合!
不知道是今天風大雨大所以海水混濁,還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總之,他的海不美
然後今天風浪很大,下水根本游不動
很容易被海浪整個往前帶
所以我一下水只好死命的抱著救生圈,隨便往海裡看一看
有魚是有魚,可是不好看啊!比澎湖的浮淺還無聊+_+
結果最厲害的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兩個小妹妹,很開心的在海裡游來游去
一直到我們要回去了才上岸
現在很多學校游泳是必修課,看起來是很有用的哩!

今天風大,Samson也不建議我們去玩拖曳傘或是飛魚這些項目
雖然還是看到有人在玩,不過他說危險啦,還是不要
然後就讓我們去換衣服,吃午餐了~

話說,本來說每人會有一條浴巾,結果後來他說浴巾不夠
沖洗完出來,我們嚴重懷疑,他會把我們用過的浴巾直接在折一折給下一批人使用。
還好我們是第一批,所以用到的是從塑膠袋裡拿出來,乾的香的浴巾...+_+

中午是海邊BBQ
比較值得講的是有沙爹跟每人一隻的螃蟹
東西不會不新鮮(因為我對海鮮不新鮮那種味道還蠻敏感的)
不過我吃完就拉肚子了...
我想可能是風沙大,還是吃到了些不乾淨的東西吧...
不過聽說別團有人吃完,拉肚子拉到去醫院吊點滴@@

DSC01296
DSC01286

吃完我們就毫不眷戀的離開啦,
南灣變成這樣,我的心在滴血,下次再也不會想來這地方了...

DSC01290
而此時依然風大雨大,根本是個小颱風來著!

下個行程要到海神廟
海神廟是這個地方以前有個港口,不過浪很大,常常會有瘋狗浪,造成出海的人常常一去不回
於是當地人在這邊就建了一個海神廟,祈求出海的人能平安回來...

以前的海神廟也是個樸素的地方
要進去海神廟裡面要等退潮,還得穿上傳統服飾,過膝的沙龍...
現今的海神廟,除了前面有個市集
週遭也規劃的像公園一般了...


聽說這邊買東西,比烏布難殺價,不過相對的,他們開價沒那麼高
不過我逛了逛,這邊主要還是賣服飾居多
這種衣服回了台灣根本不會穿,身邊有一兩件就夠了
本來想買磁鐵,喊了兩次他不給我,我就懶的殺了
於是我依然兩手空空的離開


DSC01360
DSC01312
DSC01345

這個椰子真正大,是我吃過最大的一顆椰子...喝了好久還喝不完>"<
DSC01298

離開海神廟,要去附近的飯店吃下午茶
聽說這飯店應該算是違法的
因為印尼政府有規定,在五大廟方圓??公里內,不可以建任何飯店
可是他離海神廟超近,根本可以在他的大廳裡看到海神廟啊!

來到這裡就有不一樣的氛圍耶!
感覺很寧靜很高及,走的是另一種路線了
重點是,他廁所裡的水龍頭,流出來的居然是溫水阿!!!

DSC01368

下午茶的用餐區視野非常的良好
可以看到海神廟跟一望無際的海洋
不過今天風超大超大,大家被風吹的像瘋婆子一樣
下午茶送上來,還沒送到位子上,蝦餅就被吹走了
最後他們乾脆又送上來一整晚的蝦餅,彌補我們的損失

DSC01372
DSC01379
DSC01374
DSC01387
DSC01401 DSC01380

在這裡用餐好開心啊!
我愛這裡的環境!

休息休息,就又要回到Kuta附近吃晚餐了!
因為一路上都在塞車,所以到達燒肉店是又可以吃晚餐
這邊的燒肉店雖然可以吃到飽,但菜單其實有點無聊
而我肚子不舒服,最後都只是火鍋部分
烤肉部分就留給其他人吃了...

吃完回villa
明天又是個可以享受villa,晚點出發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