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BALI Day5-Day6

DSC01450
Day5
Villa玩耍-午餐楊家醬-土產店-SPA-Hard Rock晚餐-KUTA逛街
Day6
楊家醬宵夜-機場-台北

說是5+1天的行程
其實在峇里島的天數是整整四天
回台北的班機時間是第六天的凌晨3點50分
所以今天就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啊!

今天的重點其實就是SPA,接著就是KUTA區的逛街
早上都讓我們在villa好好享受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我們沒有叫接駁小車,選擇用走的,慢慢散步到餐廳
餐廳有個戶外泳池,比villa房間內的要大,也比較漂亮
剛到的時候,很多大陸人再那邊拍照,我們就先進去吃飯了
DSC07548 DSC07519
DSC01427

前一晚拉肚子到現在,其實還沒有完全好
早餐吃不多,就去外面走走看看
躺在躺椅上,享受陽光滋潤,好開心好舒服

回到villa,一定要下水給他玩玩啊!!!
雖然水不知道乾不乾淨,不過既然來了,就要玩耍一下
因為前一天的大雨,所以在室外的小涼亭都濕濕的
無法恣意的躺在上頭滾來滾去

DSC01272
DSC07506

Villa的游泳池很小,基本上你游兩下就到了
而且後來在大廳集合的時候,有住在我們遙遠對面的姐姐說,他有看到我們的房間
就看到我在villa邊走來走去...
我心想:天哪,還好我沒裸奔! XD

離開villa,去了峇里島著名的楊家醬海鮮餐廳
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很好吃,可惜安先生不能吃多,而我還在肚子不舒服中,所以眼看大隻肥美的蝦蝦都讓給他們了

然後照例去土產店逛逛
這邊的東西真正貴
但是我覺得我們導遊對我們很不錯
聽說有些導遊都會把土產店放在最後一站,然後告訴你錢不花光,你回台灣也沒有用,他也沒錢跟你換...就叫你全部買掉這樣
這邊還有打包服務,在烏布大肆採買的兩個妹妹,就請他們幫忙包裝,你只需要附一些盒子費用這樣。

離開了土產店,來到峇里島第一間五星級飯店做spa
這家飯店又熟悉又陌生...可惜不記得15年前到底住在哪裡...
Spa療程包含了一小時的按摩+一小時的去角質+一小時的希羅達拉
所謂希羅達拉是護髮的一種,他會從額頭幫你倒油油的東西下去,然後按摩頭部這樣
DSC07575

這家spa做的不錯,我做到快睡著...
不過他的環境非常的原始~!!!
房間算半開放式吧,沒有冷氣,外面的人講話會很清楚
不過因為我本身怕冷,所以沒有冷氣我覺得還好
他們有開小電扇在上面吹吹吹
不過其他間就有人覺得好熱好熱...因為他們頭頂的電扇壞了不會動@@

整個療程做完之後,還會有玫瑰花瓣浴讓你泡澡
然後這邊按摩/spa做完好像都流行喝薑茶
跟台灣流行的花茶有些許的不太一樣
DSC01470 DSC01473

做完之後,Samson留了些時間讓我們在這飯店逛逛,拍拍照...
這家後面也有接沙灘,峇里島的沙灘都不是私人沙灘,只要有路可以進來,其他遊客也可以進來玩耍。所以這邊海灘會看到比較多一點當地人。
未命名--4

而這邊最有名的,大概是...這個鑽石教堂...
可惜今天天空不夠藍,不然拍起來一定很美麗....
DSC01488
DSC07557

離開了這邊,我們要前往KUTA了

KUTA海灘是衝浪聖地,所以這邊有很多的外國人
商店也多是為了外國的觀光客所開的
所以這邊會看到很多國外的知名品牌
價格也是峇里島最貴的一區
未命名--6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站在浪頭上的衝浪>

晚上在Hard Rock吃飯,這是家很美式的飯店
吃完飯不想出去逛,也可以留在這裡面聽live band的演奏。
晚餐依然是自助式的
東西很好吃,麵包也好好吃,我吃了兩個。
不過我居然在某個吧台上,看到一隻小小強爬過>"<
DSC07631
DSC07624
DSC07614

吃完飯我們就跑去逛街了
找到一家藥局,裡面青草膏的價格只有土產店的一半,我們在這裡把身上的錢全數花光了
後來去Polo的店幫安先生買了三件polo衫
然後來到一家專賣峇里島紀念品的小商店,他是精緻型的那種,裡面標價都好貴
不過相對的,工也比較細
我在裡面選了好久好久,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選定了一個磁鐵...
結果....他說要滿5萬才能刷卡= ="
我就放棄了= =....看來我跟他很沒緣orz

然後我又在一家紀念品店,看到我在烏布很想買的金屬燭臺
我又猶豫了很久,因為身上沒錢了,不確定他能不能刷卡,又懶的回去借錢
就...放棄了Q_Q

DSC07635
<來到Kuta讓我很想說:歡迎來到墾丁...>

最後身上剩下2500塊盧幣,連一瓶水都買不起...orz
不過好像可以吃一個麥當勞的冰淇淋。
但是我們遍尋不著價格,怕付不出來,就也作罷
就這樣晃阿晃又晃回Hard Rock,坐在外頭邊邊偷看裡面的表演~

10點多離開Kuta區,去吃宵夜
大家瞪著滿桌的宵夜,沒有人有胃口耶
我們一直在裡面聊天聊到12點,人家要打烊了才離開
未命名--5

不一會兒,人就到機場了...
3點50的飛機已經夠折騰人了,結果飛機又delay
接下來就是12點多到4點多的漫長等待
峇里島機場又很小,沒有什麼商店可以逛,
每個人佔據一個椅子,能睡的就睡....
這樣折騰了一整晚
好不容易敖到上飛機,整個就昏迷啦~!
空姐看大家都睡著了,也延後才上餐。
我真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睡的那麼沉吧...
這種凌晨時刻的班機真的很折騰人,
接下來工作的那個禮拜,我幾乎都頭重腳輕,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峇里島之行,就在此畫下段落了。


後記。
吃宵夜的時候大家都好飽,感覺一直吃吃吃
不過聽說另一團的行程比我們更恐怖
他們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作spa了,下午去海神廟/喝下午茶,然後Hard Rock吃晚餐,8點鐘就去吃宵夜了...10點鐘去作按摩...
我們聽了簡直是傻眼啊!
不過我們怎麼沒想到有10點場次的按摩咧?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