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照片日記(4/25 update)

4月1日
演出者:從從、羅北安、林文彬、趙正平、茵茵、阿迪
今天去看瘋狂電視台,想讓自己瘋狂的笑一下...
很久沒來新舞台了,發現即使坐在二樓都還算近
而且旁邊還有小桌子,挺不錯的~

整齣劇非常爆笑阿
故事在講一個要倒閉的電視台,總共只有五個員工,卻像打仗一樣的做出了24H不停歇的節目
整齣劇想要表達的是電視圈的病態,社會的亂象等等,可善用時事的話題,做了很多笑點。
他們用贊助公司的名字配合節目名稱,真實的做了節目
每個節目都配合時事,沒有太常看電視的話,可能還會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下半場,他們還會找台下觀眾上去互動,從從也會找一些在現場的名人,來幫忙製造一些效果
如果你希望你的劇情在上面演出,希望配合,也可以打給他們
他們說有一次就有人在台上求婚哩!!超感動的!

從從的演技當然沒話說,給他拍拍手,他的辛苦自然不在話下,最後謝幕時,他還哭了哩!
不過裡頭的新演員阿迪也是個很有喜感的人
據說是有次在餐廳,他在講笑話時,被偉忠哥發掘的...
看完真的有開心到... :)

4月2日
今天開始是清明四天連假
本來想衝出國的
結果因為總總因素,我留在台灣,還留在台北...
又因為安先生不停的加班,於是乎,四天連假難得兩天的好天氣,我都是跟我爹娘出去蹓達的~
今天來到富陽生態自然公園,這裡真是個好地方,住在這附近一定超開心的...
DSC07721
從這個觀景台看101非常漂亮...
DSC07681
春天來了,好多樹都開花結果了...
所以今天爬山遇到超多蝴蝶跟蜜蜂...最恐怖的是還有超大隻的虎頭蜂阿,嚇死我惹~
DSC07686
這裡還看的到老鷹喔,在頭頂上飛的好像就有三隻吧~
DSC07698
不知道是什麼的果實...很可愛的一顆~
DSC07702

4月3日
起床的時候還是大太陽,洗完衣服要出門的時候已經變陰天了
不過天氣還是挺熱的...
今天來到適合散步的貓空
貓空變好多,多了好多步道可以走
這條樟樹步道就整理的挺美麗的~
DSC07730
現在這邊似乎開放了很多地方,可以給我們這些身處都市的小是民也有快小小小農地自己耕種...只是不知道怎麼租用就是了~
而這個人,想必在股市裡賠了不少錢吧.....
DSC07725 DSC07737 DSC07756
DSC07739
這是休息亭,把他弄得像糧倉一樣,好可愛的哩~!
DSC07746
DSC07752
DSC07767
然後附帶一提的,今天晚上去了一趟相機街,想去問問看xz-1跟LX5,結果明明才八點,走在台北市街頭像10點一樣,超冷清~~~~
一間一間店在我眼前拉下鐵門...是怎麼一回事?今晚輻射要侵襲台灣了嗎?

4月8日
連假的時候跑去辦手機了
安先生一天到晚在我耳旁不停的碎念
又因為最近我這支手機一直當機又很lag
我終於投降了....
本來說四月中才會到,結果昨天就收到到貨通知了~
好開心好開心~~~
 
<圖片出處:pchome>
而且買到銀色的喔!!!!!
我當初藍色銀色猶豫不決...藍色有漸層是比較特別,可銀色好像也很不錯
最後終於選擇銀色了...
然後失心瘋,買了藍牙,是說,我什麼時候會用到它啊?
使用心得:使用上很流暢,相機功能很棒,Bravia的螢幕果然不是蓋的,很有質感,缺點是太薄,對於手小的我來說,有點難握;然後輸入法還是htc比較人性化,比較智慧!

4月9日
好久好久沒走北宜了...
本來想開車經北宜逛到宜蘭
結果莫名在半路被堵住...明明沒什麼車,而且半個小時過去完全不動...
於是我們回頭,從石碇下去,乾脆在石碇走走逛逛
好久沒來石碇,除了依舊好吃的豆花,豆腐之外,還發現了好吃的桂花粽!!!
照片在另一台,改天補上來,先丟一些手機拍的照片
然後,arc不虧是arc;sony不虧是sony
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挺堪用的,但是在手機上看起來比電腦上看起來好一百倍...!
 

4月10日
今天從土城騎腳踏車騎到三峽
從鶯歌的河濱過去,鶯歌那條河濱整治完之後,變的好美好美~
尤其是這春暖花開的春天,更是宜人~
可惜那天被曬到昏頭,沒把相機拿出來照相
只有這張北大裡,開滿黃色小花的樹...
到了之後去喝了下午茶
蘋果派跟鬆餅都好吃,可這鬆餅份量也太大了吧!

吃完後休息一下,從樹林的河濱回來...
從樹林繞果然快很多很多...不過時間夠的時候,我還是喜歡那種繞遠路,風景秀麗的地方...

4月12日
最近的日照變長了
常常要下班的時候,夕陽都還沒變成火紅色
今天有事去新光三越繞了一圈
出來剛好看到這顆火紅的太陽...
回到家,往天空一望,剛好看到月亮...

4月18日
我愛今天的天空....

4月19日
瞧,要下班了,太陽還這麼大這麼大!
坐在公車上往外看...今天的天空也很美~

4月20日
今天是第一堂西文課
老師是哥倫比亞來的歪國人
整堂課批哩啪啦說的飛快,我整個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人老了,學習力真的有下降...好大的刺激啊!

BTW, 西班牙文怎麼聽起來那麼像東南亞的腔調阿+_+
難怪我爹念起來這麼的輕鬆...

4月23日
我當小阿姨了!!!!!
姊姊的北鼻終於出生了!!!
生北鼻真的好辛苦,我們光在旁邊等待也等的好痛苦...
北鼻照片就不公布了,可這豪華病房一定要看一下:
因為台大倡導母子同房,在北鼻出生後四個小時,就會推到房間跟你住在一起
可能怕互相干擾,所以一個房間這樣大一個!
至於健保房,醫院是說沒房間了,天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母子同房雖然很累但也有好處,護士會從頭開始教
尤其該怎麼哺乳這點,自從聽到朋友在月子中心餵小孩,餵到全部是血,我就覺得這點真的好重要!
除此之外,你也會比較能掌控北鼻的作息
從他出生第一天開始,就幫他建立良好的作息時間,這樣以後才不會苦了自己!

有兩道門,第一到門進去應該類似小客廳,小會客室這樣
一個房間有兩個廁所,兩台電視;冰箱,微波爐,熱水瓶,一樣都不少。
從醫院窗戶望出去的景觀...
 
離開醫院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本來還在下雨的天空,漸漸放晴,當我們離開病房,已經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了!

4月25日
今早的天空好奇怪,只有黑點下方那一塊灰灰的...
大概那一區的天氣不太好....
喔~我相機的黑點真的很令人討厭 >_<
下午的天空很漂亮...
 

不過...這是傳說中的放射雲嗎?+_+a (地震不要來阿~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