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照片日記

5月9日
烏雲尚未散去,正逐漸放晴的天空...



5月11日
我上西班牙文的教室...
很可愛很溫馨


5月12日
好不容易盼到的梅雨季終於來了...

5月13日
約了N久,不是我有事就是你有事或是他有事,每次約都約不成功
這次抱著一定要約成的決心,
趁著馬小姐回台灣,來個午餐聚會。
 
 
 
 

5月14日
一整個過的時間錯亂
明明心裡想的是要跟楊咩約這周,嘴巴講的日期卻是下一周
但是這禮拜是展覽的最後一周了
於是橋了橋,還是趕在他撤展前,終於去看了「世界新聞攝影展」
新聞攝影的題材,通常不怎麼令人快樂,看完有種沉重的感覺...
展場有很多經典語錄,都很有智慧的話:
展場可以照相,拍了一些我很愛的照片
有些照片很美...可是後面的故事一點都不美...
  
 
  
每天還有放一部影片,週末晚上還有音樂會...
是個可以待上很久的展覽~
 

5月17日
今天的天空很多變...
早上雲層壓的很低
到了下午,烏雲散去,太陽這麼大一個...
到下班時,天空變的好美好美...

5月18日
早上的天空,很明顯的分成一半
林口那裡應該還是陰天吧,台北市這邊,卻已經有著湛藍清澈的天空了。
夏天的天空比冬天來的精采...
只要下過雨,雲彩都有著不一樣的風貌~

5月20日
今天的天空好灰
但是有個大夕陽。

5月21日
今天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內洞了
明明沒有很遠,我居然從來沒來過...
內洞遊,我另外再寫成一篇~

5月24日
小北鼻長好快,每個禮拜回去
都覺得他又變大一點了
現在有雙下巴啦))))
北鼻不哭不鬧,乖乖坐著的時候很可愛...
姊姊做完月子發表心得:女人不能不工作待在家,這樣好容易變成黃臉婆...
北鼻滿月,幫姊姊照張散發母愛光輝的樣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