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照片日記


每次整理照片,都會讓已經遺忘的日子又回魂一下...

6月3日
心情悶悶,實在不想自己一個人吃飯
丹尼先生很好心的說,我可以坐到西門町跟他一起吃飯
想想也好,於是在西門町用了餐,餐後的散步來到紅樓
經過紅樓很多次,可好像沒進去過...
發現很多創意小店,挺不錯逛的!
 
 
古老的印刷機耶~!!!!!

 
裡樓有老舊的東西,也有新穎的東西...

在一家店前面,放個大牌子可以做性向測驗,結果我做出來的結果,有戳中我...



6月11日
剛從帛琉回來,跟公婆吃飯
來到位於三峽的古典玫瑰園
我對古典玫瑰園印象沒很好,吃了一兩次,覺得他又貴又不好吃
可這次吃,菜單跟印象中很不一樣
也沒有想像中難吃...

沙拉是帶有玫瑰味道的沙拉醬,很特別...
 
我點的XX雞腿...味道還不錯
安先生點的,記憶中他的肉有點老...
 
安先生點的人參什麼花茶的,意外的好喝!

6月17日
今天股東會完,順便聚餐
來到這家新開,據說很好吃的西餐店...
晚上價位嚇死人,中餐最便宜的還有880的套餐,免強過的去
於是,就進去吃啦,當作提前部門慶生活動好了!
發現照片有點多,我再另闢一個文章好了..

6月18日
<細心的piying,百忙中還抽空做了菜單,底圖是他種的白蘿蔔小時後,俗稱蘿蔔嬰~>

那天跟piying去印刷廠看樣
聊天聊阿聊,聊到他們家的小露台種了很多菜
基於好奇,piying又熱心的邀約下,我們來到他們家來個夏日避暑午餐聚會
piying好賢慧~煮的菜好好吃好好吃
不過份量也太多了,還沒上完菜就被我們喊停。
我們是小鳥胃,塞不下這麼多東西啊!

<迎賓料理是吃不完的水果跟現榨豆漿和現磨咖啡...>
  
<好吃的粉蒸排骨跟炒米粉>
 
<左圖:法國麵包配莎莎醬,piying自創的莎莎醬有加九層塔,別有一番風味,好吃!>
<右圖:炸排骨,有裹粉下去炸,Juicy Juicy好好吃,可我居然沒對到焦!>

<這組小鳥好可愛...>

然後那天聊天,發現女人阿~
結了婚之後都費盡心思照顧男人
為了幫他們達到飲食均衡,想盡各種辦法
男人阿,要知足喔~
最後送上一張,害羞的Hoya照,一直到我們快要離開了,才敢出來躲在桌子下,不然之前可是躲的不見貓影啊!

6月19日
今天去看徵婚啟事
看完很無感...
我發現屏風好多作品的呈現方式好像
就是戲中戲,藉由一齣戲在排戲的過程,發生的一些狀況
第一次看哈姆雷特笑到肚子痛
第二次看半里長城還會笑笑停停
看到現在已經呈現無感狀態了orz...
不過我依然期待他的京戲啟示錄,幾年前上映時猶豫龜毛了很久,最後沒有去看,最近終於重新上演了,希望會有不一樣的衝擊...

回家路上,正逐漸放晴的天空...

6月20日
難得從捷運站鑽出來,會想要回頭看看
一看不得了,今天的雲超特別的!
巨大的蕈狀雲朵,感覺ET要來了啊!

6月21日
今天忘了照相沒照片。
只是想要記一下。
因為kiwi難得回來,又喜獲麟兒,所以跟他聚了聚餐
來到久違的GB
之前吃過一次,對他的印象是又貴,又普通
不過這次我跟別人share一份豬肋眼排...
好吃阿阿啊!
可其他東西就真的普普耶
果真還是要點對東西才行,下次我還要再來點豬肋眼排~~~ :)

另外,最近藍色小精靈居然要搬上大螢幕了!
我愛藍色小精靈,可我看了電影預告,一點都不吸引我ㄟ...

6月22日
今天發現,公司樓下的雞蛋花開花了!
撿兩朵回去,放在小碟子裡,會有在度假的fu~


最近真的是熱死人,天空也沒什麼可看度,今天大概是有颱風的關係
雲彩終於長的有點不一樣了...

6月23日
今天是北鼻出生滿兩個月的日子!
姊夫買了蛋糕回來,說是要幫他慶生
其實是自己想吃蛋糕吧?哈哈

然後今天的天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