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No.168 PRIME

維多利亞飯店,從開幕到現在,換了很多餐廳
也找了不少大廚來當招牌
可是之前吃了幾次,都沒讓我們覺得很驚豔
這次新開的No168 PRIME牛排館,據說非常好吃,價格非常貴
本來只是上來參觀參觀,
看了看價目表,發現最低價有880的套餐
於是,當作一次部門生日聚餐,就這樣給他吃下去啦!


這邊從一進去的空間佈置就很不一樣
一大片開放式廚房和烤爐,一整櫃透明的新鮮牛排冷棟櫃
外面有個花園,還有游泳池,但我就沒走出去了
他還有個神奇酒櫃,我沒拍到...




 

像鄕巴佬逛大觀園,拿著相機到處拍完之後
終於安靜坐下等候餐點了...
餐前麵包...


前菜我們四個剛好都點不一樣的。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所以點了這個帝王蟹餅
本來以為是油炸,會很油很噁心
結果他是烤的,意外的好吃!


以下是其他同事點的,這道是:炙燒北海道干貝,味道也很不錯


無花果帕瑪火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道長這樣,也是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火腿+起司+哈密瓜這麼好吃...


東港鮪魚韃靼
這不是我照的,然後,因為它是生的,所以我不敢嘗試,謝謝!


接下來的沙拉湯品二選一,我選了:水牛馬芝拉起司沙拉
對於菜名不熟悉的結果,送上來我有傻眼到...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大塊起司阿阿>_<,也不是不好吃,就吃多了會膩...


以下是同事點的:主廚精選湯品,今天的看起來是海鮮濃湯
記憶中,他的海鮮濃湯不會很濃稠,也是意外的好喝!


經典凱薩沙拉,看起來很普通,可也不錯吃。


主餐送來前,先送上調味料組,好可愛的調味料組喔!
各式各樣的鹽跟芥茉醬都有了



主菜:
我的是爐烤活菌豬肋眼排
旁邊那兩塊是焦糖蘋果喔!


我同事們說既然來到牛排館當然要點牛排囉
所以他們都點紐約客牛排...足足有8oz...對小鳥胃的我來說,份量也太大了...

飯後甜點跟水果...


吃完,對這餐的評價頗高,
覺得很滿足 很划算 很實在~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很誇張的是,在這平日的中午,居然客滿!
台灣人的消費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後記:
今天遇到聶雲,坐在我們隔壁桌
他在等人的時候,帶著墨鏡,剛好站在spot light下方,有帥氣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