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的張學友1/2世紀演場會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期五晚上一下班,就跟同事衝去捷運站跟朋友會合
用完晚餐,再一起往小巨蛋前進...
我第一次,在很接近開場的時間才進場,人爆炸的多
說是第二次看演唱會,但第一次的華仔演唱會,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去
當時現場是感動的,但是似乎缺少了什麼,內心有點孤寂...
這次有朋友的陪伴,狂喊狂叫,好久沒叫的這樣痛快,
整場演唱會完,聲音居然叫到有點沙啞了...

前面一個小時,是配合像舞台劇的感覺,連貫出一齣戲,配合之前拍的短片,讓它更有戲劇效果,學友說,這是他自己對感情的一些小見解,希望我們有看懂...
我不知道我看懂的是不是他要表達的,但是看完的確是很有感觸的...


這段肥姐一字馬的演出,是為了要紀念開心果沈殿霞...
我覺得一個人在離開後,還能如此活在別人心中,如此讓人懷念,做人做到這種地步,一生也值得了...
也因為這段演出,更讓我覺得,學友是個好重情重義的一個人

中間還配合他的成長影片,雖然我一直很喜歡學友,可是對於這個人,其實沒多大研究...對於他這樣的精心策劃,我個人還蠻感動的...他說,影片的內容都是他提供的,真實性應該是沒有錯的,唯一大概是裡面的小孩比他小時候可愛...大家說不會不會,我們覺得他比較可愛,他就笑著說我們:盲目...
他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從來沒覺得他這麼可愛過...
還有像Jazz樂,這種離觀眾較近的小舞台演出,也很有fu...

我個人很愛他這段舞曲演出,尤其是這段,很久以前的歌,看到很久以前的MV會覺得好好笑好有趣,可是鬥牛式的甩旗也好帥好酷...

學友不虧是歌神
整場演唱會的演出,讓人相當感動
即使中間偶爾一點點的小破音,也完全完全不影響整場表演
半百的人,又唱又跳,體力好到無話可說,跳完繼續唱,居然聽不到任何很喘的感覺
最讓我佩服的是,唱歌時一點換氣的聲音都沒有
我個人很討厭聽歌會聽到換氣的聲音,即使你的歌唱的再好,我還是覺得那換氣的聲音很干擾。
整整三個多小時的演出,讓我們聽的非常盡興...


想到當初看"如果愛"這齣電影,是去電影院看的,當時電影院的環繞音效,加上學友的歌聲,我整個感動到要落淚...怎麼會這麼好聽聽聽!!!是我唯一的感想,他的歌聲與演出取代了整部片給人的印象,餘音繞樑的很久,揮之不去...
今天這場演場會,也著時令人感動,一名巨星,所表現出的風範已經不是其他人能比的上的了...
於是在他50歲這年,我才著著實實的愛上他... (心)

掰掰,相約下次見,雖然不知道下次演唱會會是何時了...

P.S. 因為現場管控很嚴,完全不准拍照,所以大部分的照片出自新華網,或是這裡
說到照相,我對這件事真的很不能理解。
假如你偷偷拿出相機被發現,工作人員居然會越過重重的人群障礙,去跟你說,不准照相...說真的,這真的很干擾ㄟㄟㄟ,我也實在很不懂,其他地區都巡演過了,都能拍照,你到底那麼嚴厲的限制是為什麼呢?我們花那麼多錢進場看表演,還要一直被你們打斷,說借過借過,只是為了你們要去阻止別人拍照,你不覺得這對於我們一直被中斷看表演,是很差勁的一件事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