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照片日記


<七月份,很重要的一句話...>

帛琉行,其實還有兩篇想要紀錄
一直找不到時間把他寫下來...
先來抽空整理一下最近的照片比較快...

7月3日
好久沒這麼健康了...
終於一償宿願,"征服"了孝子山&慈母峰


7月8日
前兩天公司拍照
太陽大的熱死人...今天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等到右邊的那棟樓蓋完,從我這個角度就完全都看不到觀音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暑+吹到風+小紅的關係
整個人感覺去了半條命
終於,今天我又去看中醫了...
往中醫的路上,為了拍這張照,才停了不到一分鐘,兩隻腳就被蚊子叮成紅豆冰了...
然後最近台北街頭很多這種廣告車廂到處跑,夜晚明亮的嚇人...

7月9日
楊小琦要去加拿大打工遊學了...
這次聚餐來到HANA板橋店,上次排隊沒排到,這次一開門就溜進去總不會再錯過
雖然吃不到夢幻的英式下午茶
不過他的Brunch份量有夠大,吃的好撐啊!
這是家很適合聊天聊很久的店,不會趕你,愛坐多久就坐多久,真是一家翻桌率不高的店阿 XD
 
 
據楊小琦所說,這次出門的重點不是"打工",是玩耍
先玩夠了,等到錢不夠了再找工作
挺羨慕他,下定決定就勇敢去做的決心
祝你在加拿大&美國平平安安的喔!
 

7月12日
很少從這個角度往外照...
今天的天空好藍,雲層好厚...

7月16日
今天是溼答答的天氣,暴大的雨,
從巷口走到中醫不過三分鐘的路,整個人都快溼透透了
看完中醫,等待老公來接我
雨...怎麼還不停?!

7月17日
是從一個愛拍照的朋友那知道這個地方的
以為七月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誰知道...這已經是尾聲了
下次要六月底一大早來,才會看到美美的荷花池...
很意外,荷花池裡有很多的蝦蝦
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釣蝦
不知道他們釣到的蝦都做什麼處置呢?
 

7月18日
我愛光束...

7月20日
黑白分明的天空...
過沒多久,這裡就下起大雷雨了

7月21日
等待的時候,一本書跟一杯茶是我的良伴...
最近在看的書...複眼人
很難形容的一本書,就像他寫的,這是本很詩意,很魔幻,很悲傷的書...

7月23日
今天很神經病的在中午大太陽的時候
騎著摩托車,千里迢迢的來到故宮
為了看富春山居圖這個展覽
這是我們廠商佈的展
想來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說這幅畫多有價值,多麼值得
可是,我真的要說...
看這種東西,沒有導覽,真的有差,
不知道精隨在哪,排了N久的隊...看完出來只有一頭的霧煞煞
可是,我要說,這幅水墨畫的筆觸真的很厲害阿!
跟其他臨摹的作品都不一樣喔!

7月24日
今天去看一克拉的夢想
我錯過了兩次買一送一的優惠
結果一個人多了一百元去買門票...
不過看完覺得挺不錯的
進去的時候剛好搭上導覽場次
導覽人員是個可愛的小妹妹,看起來年紀很小,
但是導覽說的還不錯~
只是聽完有種受騙的感覺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聽完之後可以再回頭去看作品
結果為了要管控室內的人數,所以要回去看,需要重新排隊再進來
看著外面長長長長的人龍...我想...還是算了吧...



 

7月28日
看著這張照片,想著我要去渡假...

7月30日
第一次,一個人,去出差這麼多天
第一次,去出差,完全的不開心,還挺暴躁的
大大紅紅的夕陽陪伴我去搭飛機
結果,今天班機delay兩個小時,
一個人無所事事的逛著偌大卻很空曠的機場...
到達煙台是凌晨半夜的事了...
辛苦了來接我的師傅,我想他快睡著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