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國度。帛琉 越夜越美麗 番外篇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是我還是想把它補起來)

會讓帛琉這行程如此特別及愉快,
我想是因為這一晚...
DSC05829

很多時候一個旅程,帶給你的感動或記憶深刻
大多時候是來自於人跟人的相處
人對了,即使行程有多麼枯燥無聊,也會覺得有趣而愉悅,讓人回味再三~

這次帛琉,除了團員們都很活潑很可愛
認識了美麗的醫生妹妹,盡責厲害的導遊
還有這位--讓我們有個非常愉快夜晚的bartender

這是在帛琉倒數第二天的晚上
今天晚上沒有任何活動,明天早上是睡到自然醒的飯店日...
我們住的日暉,除了一個紅樹林公園,就什麼都沒有了
於是今天晚上特別放鬆。

在飯店用完晚餐,邊聊天邊等阿億過來
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題,就一直聊一直聊,想說反正回到房間也是看電視發呆
聊到餐廳只剩下我們一桌,服務生在關另一邊的電燈,我們順口問了一句:你們要休息了嗎?
結果他是菲律賓人,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然後,就從這句話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夜晚。

看可愛的bartender表演魔術;
跟萍水相逢的人一起慶祝他的生日!壽星一開心,買了一手啤酒請客,與大家同歡...
DSC05821
帛琉的蛋糕不怎麼可口ㄟ...應該說不是我們習慣的味道,鹹鹹甜甜...有點詭異。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亂聊
我英文不太好,不太會表達,所以大多聽小姑姑和醫生妹妹跟他聊天
但是即使這樣,也好開心~~~
DSC05833
相機廣角的好處是:可以輕鬆塞下很多人,
可壞處是:這張照片除了中間三個人是正常的,其他人都被拉肥肥...orz...

在這種地方上班,其實應該蠻無聊的
他說他在這裡三年,好像只賣出兩瓶酒之類的<< 時間太久,我已經忘了確切的數目,只記得很誇張的少...
現在他已經回到菲律賓,接著要去澳門工作,有緣在澳門再相會吧~^^

其實我是個自閉的人
我不太會與陌生人相處,除非對方很熱情,主動找我攀談,不然,即使我試著跟別人聊天,基本上也是不會讓人感到有興趣的;可是有時候對方太熱情又會讓我卻步...
可是弔詭的,我很渴望在旅程中跟當地人多接觸,或許因為不擅長,所以格外會有這種想法,所以我很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的夜晚~~

================我是分格線=====================

順便來講講,另一個唯一有排活動的夜晚~~

在帛琉,其實沒什麼夜生活
唯一一天晚上有排活動的,是這個:武士舞,搭配現殺干貝秀+飲料喝到飽的另類酒吧狂歡夜。

早上是船屋,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變成酒吧了~~
DSC05362 DSC05366

主持人是阿億~  還活著的時候的車渠貝(應該是車渠貝沒錯吧@@)...
DSC05390 DSC05371
在帛琉殺干貝要執照的...
DSC05396 DSC05405

剛剛的車渠貝,切一切變成大家桌上的下酒菜:生魚片了~!
DSC05409 DSC05377

邊喝酒,邊吃東西,邊看表演...
聽說他們有來台灣表演過,什麼南島文化季的樣子~
後來跟別團的對了一下他們看的舞蹈,發現我們的專業很多,好看很多!
DSC05413

在帛琉,要胖胖的才叫帥哥美女!!
DSC05425

這位小弟很可愛,會邊跳舞邊拋媚眼~~!
DSC05427

喝了兩杯啤酒,還剩下很多下酒菜,
卻很開心的夜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