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照片日記


光輝的十月...一定要先來這麼一張~


10月4日
跟寶貝萱吃飯,約在東區的Hana
上次在板橋火車站的Hana吃的很開心,覺得份量很大,價格很划算
結果....這次去吃,發現這種地方,真的只能在早上來。
晚上的餐點實在是.......orz
而且在這地方,晚上沒有Fu...下次不會在晚上時間來了...
 


10月6日
霧濛濛的城市...只有天邊一角還散發出夕陽的火紅...

10月7日
今天跟朋友有約...結果卻遇上討人厭的加班...
話說,跟Alan的約會大多為了要玩牌,所以90%都約在泡沫紅茶店
可是泡沫紅茶店的餐點實在不怎麼樣,於是很努力的想找一家有好吃的"炸甜不辣"的地方。
這次決定嚐鮮,去了一家從沒去過的泡沫紅茶店
結果裡面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聽到頭痛,把我們幾位老人家趕跑了...
乾脆轉戰電影院去看鋼鐵擂台...
一齣比我想像中好看一點的戲,不過就是純娛樂,看完就忘記的那種...

10月9日
傍晚從後陽台看出去的景觀...
驚人的天空色彩。

10月10日
光輝的10月國慶,我泡在電影院一整天
把上下集的賽得克巴萊拼完了。
看完的感想:民族仇恨還是比不上個人仇恨,也難怪台灣不會強...
可是好像也不能用一語以畢之。就像導演沒有偏頗任何一方的去陳述這件事情,雖然電影中也不完全符合史實。可是很多事情,是值得讓人深思的...
又,我個人愛中年的莫那魯道多過於青年的莫那魯道,是說我真的愛老人就對了?!

10月13日
今天的林口...有種很像用剪紙出來的城市...好可愛


10月15日
今天是安先生公司的家庭日
因為他帶賽,抽到了比賽,於是逼不得已一定要到...
地點在久違的北藝大
所謂的家庭日,就是有孩子會很開心,沒孩子的單身族群,真的會覺得有點給他無聊
雖然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居然跟大學結合,還剛好搭上關渡藝術節
於是有些現成的攤位,還可以把學校社團全部招集起來表演
他們有表演的舞台,公司只需付少少的錢(又或許他們有贊助他們關渡藝術節之類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最酷的是,為了滿足這群工程師,他們居然出動了2-3台的基地車,讓大家可以自在的上網...真的....實在是...太酷了!
而我無聊了一整天,只是為了最後的蘇打綠!
青峰,你實在是太好笑太好笑了啊!我無聊了一個下午是值得的!

10月16日
今天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起司鍋聚會...
同事的家真的裝潢的好漂亮,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四十年的老房子...
我夢想中的房子啊!
下圖是還沒放進起司的起司鍋...XD
離開同事家後,去了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我的天,人會不會太多了!
第一次到松山菸廠,這是個漂亮的地方,可是...人多的地方都很恐怖...
我跟薛小珍,小逛了一圈,就決定放棄,轉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淇淋聊天了...

 

10月20日
明天是金鐘獎,今天開始佈置場地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一個紅毯鋪了一個下午才鋪完...

10月21日
今天是金鐘獎,下午就開始試燈光音響了
好想拿著望遠鏡從這邊偷窺明星喔...
可惜晚上要去看舞台劇,跟星光大道無緣...
(是說就算沒要去看舞台劇,我應該還是不會去人擠人吧XD)

10月22日

第一次挑戰八個小時,六集的舞台劇
每集一小時,1,3,5集中間休息五分鐘換場,第2集休息30分鐘讓你走走上廁所,第4集休息1.5小時,讓你出去用晚餐...
雖然好看好笑,不會讓人想睡覺,可是還是好累阿~!
而且到後來很想按快轉,可以不要休息,趕快演完他嗎?

晚上的華山,前面廣場有播電影,今天播的好像是徵婚啟示...
這個華山藝文節的logo好適合這齣舞台劇喔...

10月24日

10月27日

10月28日

10月29日
心血來潮...自己做了Brunch...
一個陽光早晨,配上豐富的早點,看了心情就很好
可是太久沒煮飯,明明這麼簡單的東西,居然也可以讓自己弄得手忙腳亂的...

又,今天終於去了林口霧社街一遊。
雖然人爆炸多...不過真的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從這個片場可以看出,導演真的花費了很多心思,想要呈現當年的感覺
很多細節都做的很棒,電線桿,擺設,裡面的道具...全部都在說故事....
照片很多,會另外闢一篇....

10月30日
陪Mii去燙頭髮,我就順便洗了頭,剪了劉海...
剪完劉海,設計師弟弟說:阿~你越來越像一個洋娃娃了 ...
姊姊我害羞了...ㄎㄎ
今天他們為了萬聖節,每個人都裝了一個尖耳朵,好可愛。
Eason是有型的設計師弟弟,弄起來更有趣了,應該那天抓他一起照張相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