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照片日記

我決定要重新開始我的照片日記,重新尋找,享受,發現生活中的樂趣....

2月22日
今早薄霧裡的101

2月18日
終於去剪頭髮了...
設計師小弟,把他的小尾巴剪了,燙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鳥巢頭 XDD
我也如願跟他照到相了...
可我決定自己看著吃吃笑就好,不要發表出來了...咖咖
然後今天去了美崙大飯店幫媽媽慶生....自助餐還ok...可主餐的肉有點硬....
吃完才在想,都買了餐券,我們應該不要貪小便宜,拘泥表面上的價位,多點幾道不一樣的主菜才對...
阿,幫媽媽買的杯子蛋糕忘了照相了....

2月15日
猶豫很久,終於下手的AT行李箱,可是拆箱的時候,顏色讓我好失望,跟我想像中的藍綠色差很大....只能不停安慰自己,這樣行李箱陪我到處出征時,比較不容易髒阿...

2月14日
居然在情人節這天,收到林婦跟小史快遞送來的GODIVA巧克力!So Sweet~
順便加送一張:今年101幫大家傳情,剛好看到Amy...決定拍下這張,送給同為Amy的紋子~愛你喔~~(啾)
 

2月13日
難得看見圓圓紅紅的夕陽...

2月12日
難得天氣大好,安先生卻叫不起床
於是自己一個人騎著塵封好久的小臘腸來趟鶯歌行...
今天的雲很特別...像羽毛,又像瀑布...



下午去了太極嶺看櫻花...
也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晚...大部分的人都準備下山了....
發現這邊看夜景應該也很美...



2月10日
今日台北大霧的很嚴重阿阿~

2月7日
雖然有點懶...可花燈就在隔壁,不去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雖然很冷,還是選了雨暫歇的時候,去看了花燈...
其實,我完全是為了大同寶寶來的....
看完整個花燈的感覺是...主燈有進步,可是旁邊的花燈,似乎越來越少了哩
但今年在市府旁,有做了一個主題特區...把他弄成如夢似換的童話世界....


 
 
 

2月6日
公司外面的溫度計居然顯示00度,溫度計是被熱到破錶了麻? XD

2月4日
今天是要補班的blue day...
還好公司樓下的櫻花綻放的好漂亮....
即使上班日也可以賞花一下....彌補了一點要上班的鬱悶心情
 
天氣好,看花燈的人也好多好多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