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照片日記 (7/28 update)

七月代表照:燃燒的台北

==============================================================
7月28日
跟我們交情良好的設計公司又在這裡佈展了,是鼻煙壺的特展
他跟我說很值得去看看...
又,現在週六的故宮六點半以後就不用收費,開到八點半...
這時間旅行團應該都去吃飯了,是個很好逛故宮的好時間,於是...我來了!!!

晚上的故宮好涼爽....看完展覽又繞去很久沒去的竹子湖苗了一下夜景
什麼時候竹子湖看夜景的人也變的如此多了!!!!

7月27日
天氣大好...於是來個27週的大肚肚側面自拍吧....


7月25日
今天下班途中也看到了彩虹....


7月24日
今天的雲彩超多變
從信義區坐車到汐止,每段路上看到的雲彩都不一樣
可能這是只有颱風天才會有的特殊景象吧...
可惜自從懷孕之後,想幫包包減重,於是不會在背著相機到處走
只能用手機拍照...能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有限....
 


7月22日
期待已久的蝙蝠俠終於上映了!!
來微風看早場,還不能太早來,因為會不得其門而入......
在地下室轉了快二十分鐘,才看到通往微風的鐵門緩緩拉起,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一台電梯可以到達一樓 =  =

蝙蝠俠真的好看啊!三集敘述的重點都不太一樣,但是都著重在人性的刻劃上,可第三集的壞人跟第二集的小丑比起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而且跟之前導演形容的壞人模式感覺不太一樣...
總之,小丑實在是太經典了,令人難以忘懷,希斯萊傑算是讓我最唏噓的一位早逝明星...

7月14日
今天回去看好久不見的阿公...
往彰化的路上,有著像龍捲風的一陀大雲

對鹿港的記憶是模糊的,只記得N久以前那人擠人跟不像摸乳巷的摸乳巷
這次只單純為了買肉包,就被拎走了...
往鹿港的路上,連路燈都是鹿角耶!
鹿港下次再來好好逛逛了....


7月11日
好久沒吃樓下的三井了
今天幫同事慶生,點了他們的商業午餐...
350的蕎麥麵...
今天沒有牛肉,所以改幫我做蔬菜的,剛好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口味....

7月9日
幫同事慶生,買了蒙布朗蛋糕
結果一切開來,居然...發霉了!!!!!
拿回去跟商家講,他的回覆是:不好意思,今天這個小姐是新來的,第一天上班,不小心拿成樣品了...
於是換了一個新的蛋糕,跟補送了一塊小蛋糕給我們...
可是整個奇蒙子都壞光光了啦!
 
 

7月4日
我已經不記得是誰跟我提到蝦薯片這東西了
總之,有天我接到電話,說我跟我朋友說有興趣試吃...
然後廠商就寄了這麼大一箱來....
可我真的很不會辦這種試吃團購...
後來自己加碼多買了幾包,才終於通過團購最低門檻... 

黑白分明的分界線... 

五月的台北一直下雨,七月的台北卻熱的不像話...
自從那棟大樓蓋起來之後,視野就不再那麼好了.... 

7月2日
夏日的夕陽,都會把天際線照成紅通通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