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照片日記

六月代表圖:雨過天晴的台北...

================================================================


6月30日
今天姐姐有事,於是我們帶著可愛的軒去內洞走走
Grand會自己走路嚕,對於週遭事物非常的感興趣
可是異常的怕水...呵呵
 

6月28日
今日的天空很多變...



6月21日
跟萱寶貝約了很久,今天終於見面了
因為最近身體癢的很嚴重,飲食要控制
於是我們去吃了王品集團的"舒果",以蔬食健康為料理總沒錯。
我們兩個禮拜前預約,竟意外的滿座,於是我一下班衝過去,看能不能排到前面一點的位子
還好服務生人不錯,努力幫我們橋了位子出來,不然本來訂到七點半...吃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東西不錯吃,吃的非常飽飽飽
王品相關企業就是以服務態度為驕傲
可有時我真的覺得,服務"過好",會讓人有點小壓力....:P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  湯:我好像是點義式燉蔬煲
 
主食:蘿美甜心披薩 ,餅皮好Q好好吃,可是好大好撐喔!
因為我們說上菜速度太快了,於是他們一直道歉,然後補上這個...當賠罪...
 
五榖炊飯,很小一杯,可是吃到這裡已經撐到吃不下去了。
左邊是萱點的楓糖桂花凍,右邊是我點的蔬果汁跟香檸蘋果派
 

6月11日
今天吃了汐止很有名的五角菜飯...
 
已經忘了點些啥菜了,不過都是很下飯的...花拉拉就吃完了...



我的新眼鏡!
這次有突破,跟以往的眼鏡不太一樣喔!
可是我發現實際帶起來跟照相照出來好像還是有點差異....


6月8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