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照片日記 (持續更新中)

8月16日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丹尼先生約會
約在市民大道上的1885 burger store.
店面很小,很容易就客滿了,於是規定每組客人只有100分鐘的用餐時間...
對於吃飯來說是綽綽有餘....不過要再多聊一會兒就不可能了
什麼時候在台北用餐這件事也變成是個壓力來著...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其實還不錯,份量非常厚實,牛肉也很多汁
可是我還是獨鍾內湖的Juicy Burger!

8月15日
颱風天才會有的特紅雲彩...
然後自從每天要去汐止等安先生下班,才發現...汐止是個好容易看到彩虹的地方.....
 

8月14日
小朋友好像都會經歷這個階段...
喜歡穿著大人的鞋子趴趴走....

8月12日
今天看完電影去吃下午茶
來到熱門的跳舞香水,為了他的蜜糖吐司....
結果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還好我們有先預約....不然在現場等候的人,我都不知道他們等多久了...
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時間到了會被請走...
因為人多,所以感覺空間有點狹小...
店裡的排煙效果似乎也不甚優,只是還好大部分都是烤吐司,所以不至於有太讓人難過的油煙味...
但整體而言,實在是個不怎麼悠閒的下午茶,雖然東西還ok,可下次大概也不會來了吧...
 

8月11日
我期待很久的郭富城演唱會...
結果也太令我失望了..........
雖然開場像個鋼鐵人一樣的出場,有讓我驚豔...
郭富城也的確寶刀未老,跳舞也很精采...
可我只能說,這個演唱會的企劃很糟糕...我感覺不到用心這件事....
而且,花了這麼多錢搬來的變形舞台,只在最後三首歌意思意思的變了一下是怎樣啊!!!
害我期待了一整晚!吼)))))
而且看個演唱會,我弄丟了一件外套+一隻螢光棒.... :(
實在不是讓人很開心...

 

8月7日 
今日火紅的雲彩...

8月4日
今天跟安爸爸吃飯,他們選擇了"聚",一起過爸爸節
可預定到的時間是晚上7:40....也真的有夠給他晚,吃完都九點多了
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有吃過一次,只記得吃的好撐好撐
驚訝的是,我這次居然都吃光光了!!!
我第一次吃火鍋吃光光耶!孕婦的食量真的是太驚人了 

他有兩種套餐價位,一個三百多,一個五百多的樣子
比較貴的,除了餐點部分比較多選擇,他們還多了開胃菜跟創意拼盤和水果
左圖是安先生選擇五百多的套餐的開胃菜
兩個套餐價位的時蔬拼盤也有些許差異...
 


左邊是季節創意單品,我選了海陸鮮瓜封,主食選的是牛豬雙拼
 

安先生的甜點是紅豆挫冰,我的是金橙奶酪,這奶酪實在有點太甜了點
 

五百多的套餐副食多了北海道黃金稀飯可以選擇,於是我叫安先生選了這個,我跟他換...
點餐的時候,雖然服務生有告知說稀飯要敖煮會比較慢才上,會在甜品之前,我想說沒關係...只是比較晚來。可是沒想到,他是等我們全都吃完了,才叫餐廳下去做熬煮的動作!!!!!
然後甜品上來了,我的粥都還沒來。試問誰吃了甜品還會想吃粥?
不過這個粥味道還不錯,很入味...
 
整個套餐吃完,真的九點多了,回到家都累了,準備睡覺了...
可是肚子卻還是好撐...好不蘇湖
我真的不愛晚上吃大餐阿>_<

8月4日
安先生今天要上課,所以我跟我爹娘晃到了八里來...
明明天氣大好,可是城市那頭去煙霧瀰漫成一片....
又因為颱風剛剛走...所以走在八里左岸,到處都是漂流木,聞到的盡是腥臭味
很多因颱風被衝上岸而送命的魚...還有很多鳥!!! 更多羽毛卻不見屍體,我們懷疑這些鳥是被人吃掉了麻?
然後看到很多在清理海岸的清潔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剛過,今天的八里左岸,莫名的冷清....


8月3日
最近實在腰酸背痛的難過...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很久之後,終於敗了這個東西--孕婦枕
因為他實在太過於龐大,叫姊姊去加拿大搬回來給我,他應該會殺了我,幾經思量,與價格考量,終於買下他:Sweet Baby的美國牌子,可是是中國製造的...
放上床之後,他整整站了半個床位,不過的確很好用,側睡的時候有個支撐,只是,當你要爬起來的時候,陷在枕頭裡的我,更加難以爬起而已... :P
 

雖然不便宜,不過還送了一隻蘇菲長頸鹿,扣掉長頸鹿的價格之後,抱枕的價格似乎可以接受了...而且北鼻的第一個玩具出現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