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女朋友。男朋友


<照片出自:Gordon高登影想>

這部片,從開始開拍就有新聞出來
越接近上映時間,打的越兇...
我從一開始很期待看到這部片,到後來一度害怕,那是行銷策略,實際上會讓人很失望...
可今天看完出來,發現...他真的很好看。

張孝全一樣是演個同性戀的角色,可裡頭的壓抑情感,表現的很好
一開頭的桂綸美雖然一樣是個學生妹,不過卻終於跳拖了以往清純的形象,真的有種小太妹的感覺...
除了個人情感上的揪雜,裡頭台灣的歷史,以前在高壓下,希望訴求自由的學生們...在中正紀念堂的吶喊....
讓曾經似乎有經歷這模糊階段的我,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張書豪在裡面外放的個性,也表現的很顯眼,適時的把過於壓抑的情感,宣洩出來...

看完一直處於一個滿滿的情緒...

情緒是糾結的,說不出口......也無法形容
看過幾篇影評,有些實在寫的太深奧,不是我這膚淺的人能夠明白
這篇:女朋友。男朋友 GF*BF│愛你的自由,卻讓我失去了自由 應該是比較讓人簡單易懂又詳細的分析吧!

或許有些情感,太過糾結,讓感情算順遂的我,不是很難明白裡面複雜的感情
但是演員動人的表現,卻在在影響人心....
推薦大家可以進去看看這部片....至少,我覺得蠻值得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