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竹趴趴走...

炎炎夏日,怎麼可以沒有感受到太陽的魅力,就讓他溜走了...
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向日葵吧!上網查了一下,應該還有的看...
於是今個兒就衝來觀音看向日葵!

結果......
因為颱風的影響,向日葵受到嚴重影響,預計8月底才會陸續恢復
現在只剩下一小小片花田有向日葵,供大家剪/採...

我愛向日葵,可印象中向日葵花田,就是個充滿蜜蜂的地方....
這次可能因為花田小,所以蜜蜂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而且只要不是超大隻的那種虎頭蜂,這樣小小的蜜蜂其實還蠻可愛的

這樣的角度照起來好有FU...可惜安先生失焦了...sorry啊!

 
 

或許是為了增闢財源,我只能說他把土地充分利用了,一絲一毫都不浪費
現在這邊還可以辦花園婚禮!
前面有小水池,旁邊有整片落地窗的宴會廳,還有一小片草坪....

離開向陽農場,想說現在是桃園蓮花季,去逛逛蓮花好了....
於是來到蓮荷園,我一直以為我以前來過,結果進去之後好陌生...那我之前到底去的是哪個農場@@a...

聯荷園進去要收50元門票,3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所以等於門票20元這樣。
 
 
 
 



比較人性化的是,他沒有規定一張抵用券只能抵一項產品,所以我們用兩張30元卷再加10元換了這個蓮子豆花...
結果,異想不到的好吃!本來以為是單純的糖水,結果他有淡淡的荷香在裡頭....

離開觀音鄉,想說去新竹拜訪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此之前,想說先去寶山水庫晃晃好了
好久沒去,一直記得很久以前美麗的油桐花景象,即使現在不是油桐花的季節,可是清靜的感覺應該還是依舊吧...
沒想到....
太久沒去,連入口都找不到了......囧囧囧
只看到有塊路面坍方了...我們在那邊來回繞了三遍,決定放棄,直接找朋友去吃下午茶....

排了兩家店的下午茶,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了!開心!
我們來的是Black Bagel,跟台北的價位比起來,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

剛看到隔壁的蜜糖土司時,有點疑惑...想說這樣大一塊土司,是要我怎麼下手...
 

等我們拍完照,服務人員幫我們把他切開來之後,原來!!!別有洞天啊!!!
而且一份蜜糖土司搭配兩杯飲料,只要380。你說是不是便宜又實惠!
飲料我們點的是水果茶跟現打的蘋果鳳梨汁,單點的話一杯是100元
台北最少應該都是150起跳了吧....
 

吃飽喝足,來到17公里海岸線散步...
一個像高美溼地的地方...不過比我上次看到高美溼地要漂亮.........
因為我上次去高美溼地的時候,天氣不好,風超大,天又灰灰的.....
而且站在堤岸上,就會看到好多生物在下面趴趴走....
希望大家要保護這塊難得的溼地,不要破壞他了!


有美好夕陽的地方,一定要來玩一下抓太陽的遊戲...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