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說故事(1~3月份)

好久沒有紀錄生活了...
回顧過去幾個月,來照片說故事一下...

3/29
今天幫安小拉慶生,來到Hana誠品店,不優...不推。
等了N久的brunch,結果並不好吃,蛋炒的太熟了,還有一種詭異的冰箱味道...而且店內排煙效果不好,好臭啊!然後我只愛這隻像是從愛麗絲夢遊仙境裡走出來的兔子叉子....
吃了三家的Hana,我好像只對板橋環球的印象還ok,可是等餐也是等的霹靂無敵久,真的建議要來這種店,還是要在閒閒無聊沒事的下午才行...
 
還好飯後甜點蛋糕還不錯吃,彌補了我們一肚子的怨氣,大家像分食小綿羊的惡虎,三兩下就輕空盤子了...上面還留著斑斑血跡!(咦?!...XD)

3/21
跟朋友約好久要去吃的誠品咖啡,終於吃到了!
一份約180元,手作鹹點還可以加60元升級套餐,可以多一杯小果汁外加一杯180元以下的飲料。我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而且東西不錯吃,這個拍起來像牛排的甜點意外的美味!而且環境優雅舒適,採光很美,很多歪國人在書店買了書就直接這樣做在裡面邊看邊喝咖啡...好愜意的午後!
 

3/18
自從原本在neo19的同壽司關門之後,這附近就沒有便宜好吃的日本料理了。(說是便宜,可商業午餐的價位也大約在三百多,畢竟這裡可是信義區阿!)
終於,同壽司在新光三越A9館重新開始營業了!放鞭炮ing~~
偶爾的聚餐來這種地方還是不錯的!

3/15
通常搭公車回家,都會習慣坐在我上車右手邊的位子,上次恰巧坐到了左邊,發現意外的風景!
交錯的高架在夕陽下好漂亮,可那時來不及掏出相機,之後一直想要找機會拍拍,可是一駛及過的風景,實在很難抓到剛好的角度和光線啊!

3/12
感覺很久沒有紀錄生活,所以這天下班拿出手機,拍了兩張照片...我幫他們取名:
禁固。台北  /  春天走上了樹梢
 

3/7
在我覺得似乎好像有點過度保護的情況下,5個月大的現在,睿睿終於可以頭抬高高的了!
改天應該來個睿睿成長紀錄!

2/28
因為餵母乳,頭髮不能染不能燙,又加上三峽到公館的路程遙遠,我忍了好久。雖然之前有在三峽稍微"修"過頭髮,但是真的有剪跟沒剪一樣,228假期這天,我真的忍不住啦!衝去找g設計師小弟,阿!小弟不虧是小弟,雖然不能染燙,還是可以很有型的!
不過...工作給我的傷害太大,以往被小弟剪完頭至少可以歡愉個三天,這次...一天就破功了orz

2/25
經過了四個多月,我的錶帶終於來了! 說是從日本寄來,可是經過四個月,都可以環遊全世界了吧?!
不過Finally,他總算是重生了!

2/24
我們要跟姑姑去英國啦!...

2/21
信義區是感受節日最深刻的地方...即使新年過完了,可高高掛的紅燈籠,還是很有過節氣氛啊!

2/11
第一次的踩春!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真正帶他出來走走吧!之前都只是在家裡附近晃晃而已...不過,士林官邸好恐怖,好多人....

2/10
睿睿的第一次過年,紅包好大一個喲!

1/29
今年唯一的一張櫻花照...

1/21
我的秘密基地!
某天中午出去吃飯,拿到的DM,看到他有商業午餐,也不貴...於是在幫傑夫餞行的時候,我強烈建議去試試看。本來以為會很貧脊的午餐內容,倒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一上去看到的水池view...讓人錯以為置身東南亞。餐點份量很足,味道也很好,價格也不貴(商業午餐從199-300多不等)!比美食街貴一點,卻能有高級享受...而且大概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中午人很少,我的秘密基地由此誕生啦!
 
 

1/17
吃個中餐竟然巧遇新光三越大停電!吃到後來我整個很驚恐...感覺似乎要缺氧了,囫圇吞棗的只想趕快吃完他,逃離這地方.......

1/10
今天跟已經變朋友的設計廠商來個小尾牙!選了夏慕尼鐵板燒...價位不便宜,可是...感覺soso,雖然已經不記得紅花的味道了,可在印象中,我對紅花的印象好很多...
至少我會想在光臨紅花一次,但是夏慕尼...恩...嚐過就好。
以下我已經完全不記得菜名了。 看看就好...

一樓的裝潢很貴氣 & 開胃菜
 
沙拉跟前菜
 
湯跟麵包,記憶中湯的味道還不錯。
 
主餐:我點的牛排 跟同事的雞排(裡頭有包蔬菜喔!)
 
櫻花蝦炒飯的樣子@@a
 
甜點跟飲料很普通...
 

1/9
姊姊第二個小寶貝出生了!
他跟禹睿一出生睜大大眼不同,我去醫院陪姊姊兩天,完全沒看他睜開眼睛啊!

12/28
幫爸爸求平安,第一次來到保安宮,原來台北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