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行的台東遊感想


想去台東想很久了,可是本來沒打算要在五一的時候衝台東
只是一直想去找在台東工作的朋友,現在不衝,之後肚子太大也不可能去,等我生完小孩,可以帶著小孩趴趴走的時候,他不知道還有沒有待在台東。
於是,就這樣,我衝了!

可是,最終我們還是沒碰上...哈!這就是命啊!

這次的行程因為太晚決定,所以找到看起來不錯,又還有空房的民宿,我就直接很乾脆的訂了兩天。於是,此次行程就大多集中在花東交界處。然後大部分都是山線的行程。

此行感想,台東變了好多,感覺繁榮很多。不知道是路線的關係,還是心境的關係,抑或是連假的關係,就覺得跟印象中的美好有段距離...
不過在池上住了兩天,我真心愛池上。這裡真的是個好舒服的地方!伯朗大道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徜徉在碧綠的稻田中,原來也可以有如此開闊的感覺~

其他感想:
關山親水公園真的很無聊,沒事不要來...
水往上流是個超弱的景點!!!我看到差點沒傻眼!
初鹿牧場跟高中的記憶差太大,現在變成一般的觀光牧場,少了當初的自然與清幽
台東森林公園好大好好逛,是個可以騎腳踏車好好繞一圈的地方。
三仙台來了三次?!每次都毛毛雨,想要去對岸小島繞一圈的夢想始終未能成真....

這次行程沒有排好,雖然很輕鬆無壓力,可是感覺去的點沒有太吸引人。唯一美好的印象大概就真的是池上那兒,早晨去大坡池散步,騎著腳踏車悠活在稻田中是難得的美好!

還是想要再排次花東行,好好做個功課,體會一下東台灣的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