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九州自助遊 Day9 宮崎動物園-機場-台北

昨天晚上研究了很久,今天到底可以去哪裡。

本來預估下午六點半的飛機,四點半到機場,三點半從旅館出發,應該還有足夠的時間逛逛,可是後來一查JR和公車時刻表,發現不太對,從動物園回來最晚要坐上1點半的車,因為再往後就超過前往機場的時間了。這樣去動物園不知道有沒有太趕,但是因為實在也沒甚麼地方可去,所以最終還是去了動物園....

搭上第一班公車,到達動物園的時候好像十點左右,動物園位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連想叫個小黃都沒有...
宮崎動物園乍看之下很大,可是實際上走起來並不大,它分成兩區,前半段是動物園,後半段其實是遊樂場來著。在網站上有很多節目,像是大象遊街,山羊大行進等等,看似好像很好玩很豐富,可是我們一個也沒看到~

這是他們的地圖:
園内マップ

宮崎動物園的動物其實還蠻多的,只是幾乎都關在籠子裡,所以照相照起來都是框框來著!
 
 






這隻是我沒見過的動物...



今天天氣很好,終於出現了久違的藍天白雲....
 

他們還會訓練動物,像這個,他們會故意把水果放在籠子外,然後給他們一根樹枝,猩猩會把水果一個一個插起來吃!



遊樂場有賣套票,全部15個遊樂設施,一個人1600,假如只玩單項,就看那一項是收費多少。要說划算,當然套票划算很多!可是最後一天經濟拮据,我們最後只讓睿睿坐了小火車~




今天動物園有幼稚園在辦活動,草地上看到一堆父母帶小孩野餐,還有一些小活動。阿,等睿睿開始上幼稚園,我的生活大概也變成這樣了吧>"<.....
看完所有動物,坐玩小火車,用完午餐,也才12點。最後決定先打道回府,整個公車上只有我們呀!XDDD

回到宮崎站其實還很早,想說要不要去宮崎神宮走走,明明也才兩三站的距離,可是我們站在時刻表前面,再度傻眼,因為下一班車也是一個小時後,再回來要搭去機場,時間怎樣都兜不上!!!
百般無聊的我們,在車站附近閒晃,本來想來個悠閒下午茶,可是小人坐不住,於是今天就真的是大街亂晃的行程....很無聊的一天....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時間要前往機場了...結果今天飛機delay....宮崎機場又超小,害我們又在機場等了好久.....不過台灣人購買實力驚人,即使只有一家免稅店,大家居然也可以大搬風,甚麼東西都來個一箱之類的,一團台灣人過去,免稅店立即缺貨,有沒有這樣誇張!!!




九天的日本南九州行,就在最後一天很空虛的結束了。切記!下次來南九州,千萬不要排宮崎出!就算排宮崎出,也記得在宮崎的日子要租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