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鐵腿行Day4


Day4 迪士尼樂園
今天是此行重點:迪士尼!!!其實一直以來對迪士尼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聽說人好多要排隊排很久,又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東京迪士尼一個設施少說要排一兩個小時,想到就累了,不過這次跟著姊姊,就一起帶小人來體驗一下迪士尼吧!

今年剛好是香港迪士尼十周年,他們有個加餐券的套票,如是在官網直接預定,其實就是原本的門票免費加上一份餐,(這也只有在網路上預訂才有喔!到6/30止) 可是因為我們先在台灣購買票券比較便宜,所以假如要買套票,就會貴個一百多台幣的樣子。但是看了一下裡面的消費,一個冰棒35元港幣起跳的價格,還是有划算啦!

去迪士尼一定要搭地鐵,即使只有短短一分鐘(?),但一進入米奇的車廂就代表著要帶你進入童話王國了,有著神奇的興奮感,可是拍照都還沒拍完,就到了!這距離也太近了點吧!XDD
 
 

經過昨日南丫島的洗禮,今日三個小人都不太想走路,三台推車四個小人輪流坐,還是讓三個小人輪流累翻鬧脾氣。
迪士尼早上十點半開門,我們十點多到達,已經好多人了,而且日正當中好熱啊!下了地鐵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涼亭擦防曬先!昨天曬傷,雖然衝去買了蘆薈膠,可是只記得擦看的到的部分,兩肩及後背根本忘了擦,於是今天背背包好痛喔喔喔喔.....>"< 連衣服是要綁脖子的,都痛到不行,過中午後,我根本就把它拆了,然後時時刻刻注意自己衣服有沒有往下滑orz

 
 

不虧姊姊以前有去過迪士尼,先簡單看了一下地圖,決定先先坐火車到最裡面,從裡面玩出來,然後再研究了一下表演時間,想要在玩樂中順便搭上表演時間還真難,原來玩迪士尼這麼忙啊!不過也好李家在,香港迪士尼不大人也不多,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排個兩輪就可以玩到了,即使如此,在排隊時依然耗盡了小人們的耐心。
 

一下火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飛象,然後他們就去排隊了~~~陪玩的工作主要交給爸爸,我跟媽媽就輪流顧妹妹~
 

在熱到受不了時,就會跑去玩小熊維尼啊,小小世界啊這種有冷氣的室內玩具XDDD,然後我們還蠻幸運的,除了下午場的遊行沒看到,其他表演都剛好在我們經過時,差不多到了表演時間,然後趕在別人要關柵門前趕緊衝進去~~
迪士尼的表演不虧是迪士尼,看完一點都不會覺得空虛覺得無聊,連小孩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甚至,睿睿看完表演,就愛上了冰雪奇緣的艾沙公主,明明艾沙公主才出現三秒鐘,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也能愛上?想想要養那麼多表演人員,也難怪門票這麼貴了。
 

來迪士尼另一件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要跟隨時會出現的公主或卡通人物照相啊!我們只遇上了蘇菲亞公主~~XD
 

迪士尼的招牌城堡,因應十周年,晚上城堡有特別的燈光,可是我根本沒有手抽出來照相,所以只能存在在回憶裡了!
 
 

附贈的餐券只能在一般像簡餐或快餐店的商店使用,可以任選套餐。我們總共有7個套票,等於七張餐券,分別用在午晚餐,再加點一些東西剛剛好。中午我選擇笑匠歡宴坊吃中餐,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真的口味還行,總之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啦。晚上我們去火箭餐廳吃漢堡餐,可是姊姊想說大家分食方便,還是選了飯類的主餐,結果...恩....還是中午的比較好吃。
 

香港迪士尼主要分成這幾區:反斗奇兵大本營/幻想世界/灰熊山谷/明日世界/美國小鎮大街/迷離莊園/探險世界,比較大的應該是屬於幻想世界,就是最裡面那區,其他的設施大概就兩三項這樣。下圖是反斗奇兵大本營,他們還有去坐了跳降傘的遊戲,有一點點像大怒神的東西,不過高度沒那麼高,速度也沒這麼快,算是小孩版的,本來以為他們會嚇哭,誰知道整個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要不是排隊排很久,他們應該會想要再玩一次。(因為這項遊樂設施檢查安全帶檢查很久很久很久,所以一輪就要等很久。)
 
 

在看獅子王的時候,冷起好強好好睡,小人們一個個都睡著了......
 

這是睿睿的最愛:巴斯光年。本來不知為何原因在鬧脾氣,哭倒在地上打滾的睿睿,(疑似沒睡飽被吵醒正個太累在鬧脾氣),在好不容易等他自己停止時,帶他去玩了巴斯光年,第一次進去還有點恍神,玩完又帶他去開車,開完車精神來了,就說要再去玩一次巴斯光年,因為已經是晚上,遊行要開始了,所以沒人在排隊,又衝進去玩了一次雷射槍打壞人,整個人樂隻隻,回家後馬上愛上巴斯光年。

因為這樣,錯過了搶好位子看遊行的時機,只好在一個轉角看遊行,抱著小人看遊行沒有手照相,所在位子也不是一個很好拍照的位子,只有零星幾張是姊姊拍的,當作紀念嚕。
 


看完遊行還要等個半小時才放煙火,覺得小人們應該累壞了,問他們想回去了,還是要看煙火?他們停了一下,很肯定的回我:看煙火!好吧!難得都來了,他們也想看,就看吧!

這段時間我去晃了一下美國大街,假如從城堡方向往出口走,右手邊全是迪士尼相關用品,房子是打通的,裡面東西應有盡有,玩具餅乾零食餐具等等等,還有廚房用品!有些廚房用品實在可愛到讓我很想失心瘋的買回家~~~可是最後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出來了!XDD
左手邊則是一些吃的還有甚麼水晶之類的高單價東西。稍微晃了一下出來時間就到啦,煙火雖然沒有非常的華麗炫目,可是也很值得一看。小人們看完好開心~!那麼累在看到小人們滿足的笑容瞬間也都值得了!

恩~~香港迪士尼,我想我還會再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