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1月兩寶日記

11月24日
我們社區的遊戲室總算開放了,下課後來這裡消耗體力,還結交了一個朋友,真好!
 

11月23日
昨天安先生下班帶回一堆包裹,當我正在講睡前故事給睿睿聽的時候,安先生很興奮的在展示他的戰利品,這時候,睿睿一個皺眉回:「爸爸,你不要再一直買東西了好不好?!」
當下安先生一陣錯愕,默默的把戰利品收起來了!XD
11月22日
聽到唉唉叫的求救聲,一回頭,笑翻我了!!XDDD

11月19日
睿睿跟同學一起出去爬山野餐好開心,覺得野餐時間不夠多,還沒玩夠,下山後還說要去踩天鵝船,可是一跟老師同學分開後,就開始耍脾氣唉唉叫說我好累好餓喔喔!XD
跟一群小朋友出去爬山真的還蠻妙的,因為老師跟同儕作用,沒有人想認輸,爬山速度比想像中快,一路往上的階梯雖然很累,可是只要看到同學在前面還是急起直追,逼得很多媽媽說:等我一下,我好累XD...
一路上有體力超旺盛跑好快的小朋友,讓領隊大叫,停!停下來!也有因為被人追過去不甘心哇哇哭的小朋友,還有因為想跟自己同學牽手不跟自己姊姊牽手,惹的姊姊生氣哭鬧等等各種狀況,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玩又好笑啊XDDD
 

11月18日
最近睿睿在瘋狂玩積木,玩到廢寢忘食,昨天玩到一半,我提醒他卡通演了,他破天荒的回我,卡通好無聊!
等到我再度提醒他要出來吃飯了,他才驚覺他沒看到卡通,然後跟我哭天喊地....
今早也是,一起床就埋首在他玩具間繼續拼積木,拼到不要吃早餐,等到我提醒他要去上學了,他又開始跟我哭天喊地說要吃早餐....還好他哭天喊地完就乖乖出門了....

P.S.圖中的積木全是他自己拼的,說是狗狗汪汪隊!還蠻有模有樣的~

------------------------------------------------------------------------------

最近睿睿學校有個”勞斯布管(老師不管)合唱團”,從組團、選曲、跳舞,都由學生自己來,睿睿他們這組是白雪公主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群小男生會想取名為公主隊?🤣) 直接選了在畢業典禮表演過的青蘋果樂園,昨天自己邊唱邊跳給我看,還cue我錄影 XD,然後問我:媽媽,我們公主隊要穿什麼衣服啊?(公主的衣服囉?!🤓)
然後哥哥邊跳,妹妹在旁也跟著很嗨啊!XD


11月15日
在網路上買了尿布,送了一箱洗衣精,本來打算一手推嬰兒車一手拉推車,結果小幫手睿睿就這樣一路幫我拉回家了!XD

11月12日
小人們聚在一起,後來根本不想看動物只想玩耍了..
 
 

11月11日
今天天氣很好,夕陽好美~
 

11月7日
早上從窗戶往下望,好愛這一大一小牽著手去上班上學的身影...

11月6日
Google做的之小人長大了....XD


11月5日
嗯~小人國果然是個靠小人騙大人錢的好地方XD
今早起床,睿睿說可不可以再去一次小人國?我說:你不是說小人國不好玩?那你最喜歡玩哪個?
他答:旋轉木馬、挖土機和直升機.......
寶貝,玩這些東西不用花450進去玩吧?!😅
 

------------------------------------------------------------------------------

好有臨場感 XDDD

11月4日
安全座椅沒綁好的下場真恐怖,我一個轉身過去看,怎麼變這樣了.......
更慘的是我不知道哪裡沒綁好...囧


11月3日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我在剝蝦蝦,睿睿突然過來跟我說:媽媽,你好辛苦喔!我愣了一下說:對啊,在幫你剝蝦蝦~
他又突然變了一個很不好意思的表情說:你好辛苦,幫我們煮飯~然後就靠過來抱抱我~
天啊!感動的落淚惹!小情人還是比較窩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