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2月兩寶雜記

12月27日
最近睿睿脾氣非常的壞,只要一不合他的意就亂罵人甚至打人,在這情況下,我常常會理智線斷掉,跟他吵過架,跟他講過理,也曾經不理他讓雙方冷靜一下,可是效果都不彰,我該怎麼辦?理智線已經斷掉好幾根了.......😣

12月26日
孩子小的時候都希望他快快長大,等他長大了,又好想念他們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

跟著恐龍爬爬爬...🤣
影片

12月22日
哭了一整天,但是哥哥在就是不肯睡,最後終於在我煮晚餐時,看電視看到睡著了....不過拍完照之後又咳到吐醒....

----------------------------------------------------------------

最近安先生工作不愉快,連帶也沒胃口,每天晚餐幾乎都沒吃,就收掉了,我想他光打電話抱怨就飽了吧?!只是一天到晚跟我叫最近身體很差,這種模式身體會好才有鬼吧!
又,可憐的妹妹,昨天晚上喉嚨痛到哭醒了,然後昨晚她要泡澡,哥哥跑來參一咖,結果小小澡盆把妹妹整個擠走了,雖然妹妹試圖要卡位,可是都失敗...當我突然意識到這樣不行強抱起來時,好像來不及了,於是今早起來,妹妹感冒了....流鼻水又咳嗽了............./_______\


12月21日
這次腸病毒,本來醫生說會發燒兩天,結果昨天看完醫生回家,幫她泡完澡,睡覺時已退燒,連藥都沒吃...(妹妹很討厭吃藥,每次餵她吃藥好像要殺了她一樣,看她這麼痛苦,我也餵的很辛苦,每次好不容易餵進去,下一秒又全吐出來了,所以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都省略了)
今天的妹妹恢復愛笑神(&哀哭神)的模樣,生龍活虎,可是看的出來嘴巴還痛,口水多到滿出來滴滿地,可是讓我最嘖嘖稱奇的是他吃的東西,本來想嘴巴痛應該不愛吃餅乾之類這種乾乾的東西,結果他吃的不亦樂乎,反而流質類的牛奶或軟嫩類的豆腐她卻不肯吃...@@讓媽媽我很費解啊啊

12月20日
昨天睿睿很好笑
睿睿:媽媽,聖誕老公公都是假的!
我:嗯~(停片刻) 聖誕老公公是假的那你聖誕禮物怎麼來?
睿睿:...........(停了好一會兒)......是真的啦!聖誕老公公是真的!

快笑死我了。XD

--------------------------------

可憐的妹妹發燒了,今天一整天就這樣黏在我身上....
寶貝病快快好啊!

12月19日
最近妹妹很愛把東西往衣服裡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昨天後來終於在吃飯的時候成功塞進一支湯匙了....😂
影片


12月11日
搖頭搖到頭要掉下來了啦!XD
影片


12月8日
臭小鬼從日本回來後每餐飯都給我吃兩個小時,六點吃到八點....看他哪天才會恢復正常

12月4日
一人一台變形機器人,一整天下來玩的很開心都沒吵架,可是一到合體之後就吵架了!因為每個小人爭著拿!XD


------------------------------------------------------------------------

哥哥餵飯好好吃!!
哥哥長大了!阿姨好欣慰,快來阿姨家住幫忙照顧妹妹!XD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