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兩寶雜記

7月26日
上學第二天,下車時終於露出笑容,仙女老師說,妹妹跟不熟的人不會講話,都靜靜的,可是逗她她還是會笑。
因為妹妹好小隻,是全校最小的小朋友,所以今天坐娃娃車老師都抱著她XDD,也是唯一一個不用自己背書包的學生....
回來會說:老師。XDD 然後在家自己背書包背得很開心,看起來不太排斥上課~~
相片 相片

7月25日
這週是新生體驗周,本來想八月中心心過完生日後再去上課的,但是因為新生體驗週剛好是期末休息的一個禮拜,人手比較足,所以老師建議我早點送去,星期日心心發燒,星期一暫時請假了一天觀察情形,今天第一天送她上課
教室裡充滿了哭聲,感覺心心嚇傻了,老師有問睿睿願不願意留下來陪心心一天,可是睿睿不要,一直到我離開前,心心的表情都像照片那樣,我有偷偷在窗外等了一下才離開,坐在位子上的心心不吃東西,也不喝他最愛的多多,老師要抱他她也不要,就一個人趴在桌子上那樣
然後下午接他下課,以為他看到我會笑,結果依然是這號表情...看起來似乎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阿.....
相片

7月21日
睿睿一點也不想回憶他跳芭蕾舞的狀況,也不讓我給別人看照片,自己也不肯看,嗯...男子氣概是有的!!😂 所以保全他的男子氣概,我就不貼芭蕾舞,只送上夏威夷舞😄

是說睿睿搖屁股的姿勢很好笑啊!他是全身搖啊!XD
影片

7月20日
今天是睿睿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是說每年他們的打扮真的都讓我很驚喜啊!XDDDD
相片 相片

7月14日
睿睿終於拿到他的直排輪鞋了!興奮的昨晚覺也不睡,今晚也不吃飯了....一直說要下來溜
相片

------------------------------------------------------------------

這小孩有時候真的很好玩...
影片

7月13日
糗一:
昨天睿睿學校玩水課,要帶泳裝,因為他的泳褲跟我的內衣褲放在同一個抽屜裡,然後我就順手一抓就給他了,結果他昨天回家跟我說:媽媽你今天沒給我帶泳帽,你帶錯啦!帶成你的內褲了!........

我腦中瞬間跑過畫面:他把我的內褲戴在頭上跟同學大笑著說:我媽媽給我帶錯啦!這是我媽媽的內褲!!!!.......
相片

7月6日
昨天心心邊眨眼睛邊笑的東倒西歪......
影片

7月4日
在澳洲幫妹妹買的新衣服.......

逛到他關門,時間夠多大概會敗更多....小女生衣服真好買
相片相片相片

7月4日
小孩旅行回來,原本養成的習慣根本是打掉重練,昨天吃飯吃了一個小時還是呈現幾乎都沒動過的狀態,寫作業邊寫邊跟妹妹玩,兩人互相吼叫看誰聲音大...
然後因為妹妹屁屁破皮,所以昨天沒給他包尿布,當她尿了一地時,睿睿還在那灘尿上,跳上跳下當水坑玩....
我整個理智線再度斷掉,暴走失控....
睿睿說:你那麼生氣幹嘛,弄髒洗洗就好了啊!
我怒回:那你要幫我拖地拖整個家嗎?
睿睿:不要
那你能怪你老媽怒嗎?吼)))))) 再度噴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