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 兩寶雜記


1月26日
因為睿睿腿有點內八,帶他去看醫生後,醫生叫我每天讓他做幾個運動,有助矯正姿勢,一個就是雙腿併攏蹲下,然後久了,妹妹也會在旁邊跟著做(雖然姿勢不正確,只是陪著嗨而已XD)
影片

---------------------------------------------------------------------------

謝謝老師的用心,今年有個很貼心的紅包啊!相片 相片

--------------------------------------------------------------------------------

補記:貴鬆鬆的樂高課
現在樂高有積木課,藉著遊戲,裡面有些力學等等原理,再高階點甚至可以自己寫程式,睿睿在旁邊看的很有興趣,於是我們買了一堂體驗課,其實體驗課完他大概還是希望你可以買教學積木或是一整套點數,這樣可以扣抵,但是價格實在貴到讓人難以出手啊啊啊啊.....
相片

1月14日
從知道有園遊會開始,睿睿就一直跟我說我不要參加園遊會,園遊會好無聊~~~~即使怎麼開導他都沒用,想當然爾,到了園遊會當天,他就整個縮在那裡,等他調適一段時間,終於願意參與………
因為全程陪他玩,所以照片完全沒有我跟他啊!XD
--------------------------------------------------------------------------------------

一直覺得小朋友噘嘴要親親的表情好可愛~~相片

1月8日
在阿嬤準備把球球拿去義賣前,睿睿把浴缸變球池了!

1月6日
睿睿的幼兒園家長間幾乎沒有互動,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本來就這樣,但是小朋友們想要互相去對方家玩耍的念頭太過於強烈,於是自己想到了聯絡的方式,今天睿睿收到了第一張邀請卡,好可愛~~(卡片是讀小一的姊姊幫忙寫的)

這小人最近很愛自己脫衣服脫褲子,今天一個轉眼他就把衣服拉成這樣了...然後開始塞東西 XD
 

一向很會撐的心心,今天居然吃飯吃到睡著了...
 

1月4日
妹妹兩隻眼睛的雙眼皮出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