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兩寶雜記

2月26日
第一次的陶土成品完成!! :D
相片相片

2月21日
妹妹的手指前兩天被哥哥用門夾傷了,一直到隔天都還在滲血,每次換藥都唉唉叫,好笑的是,哥哥做錯事後,我還沒罵他,他自己躲在房間就哭了....



2月19日
本來要補課的週六,幫睿睿請了假,帶他來看我想看很久的展覽。展覽門票並不便宜,可是燈光效果跟互動遊戲還算值得,小人們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看完展覽再帶他們去三創看機器人,他們看的超~~~仔細,超~~~認真,超~~~~開心,單單一間賣復仇者聯盟和星際大戰人物模型的店應該就待了15分鐘以上,只逛兩層樓,花了兩個小時,逛完再去大草坪跑跑跳跳,知性,娛樂,運動都做到了,非常充實的一天啊!XD

2月13日
今年冬天睿睿的厚衣服都明顯太小了(都穿了三年不小也奇怪),幫他買的兩件新衣服又過大,大到有點好笑,雖然就這樣勉強快過完冬天了,可是驚覺我們六月要去澳洲,到時候他的衣服能不能穿都是問題,趁冬天還沒結束前,趕緊去幫睿睿添購厚衣服,以免凍死在澳洲 :P
沿著菜市場一間間逛,剩下的款式不多,每間搜購一兩件不知不覺就買了這麼多,總共花了1700.....這應該夠穿了吧!XDDD

接下來是幫安先生和我自己採買衣服了...
相片

2月5日
小孩越大越難照,而且睿睿一整個不想動,連出去玩都要拜託他,他說:我只想待在旅館吃東西玩遊戲..........-____-"
不過第二天仍很棒的走完全程山路了....(來回兩小時的路,小孩走了四個小時,而且我忘了帶背帶,去的時候邊走邊抱,回來妹妹睡著,一路都用抱的,辛苦安先生和姨丈了~~)相片

2月3日
親親嘴 XD
相片相片

2月2日
這次安先生在Cosco買了超大超貴日本來的草莓,不過好好吃~~三秒鐘就沒了~相片 相片相片

2月1日
家裡兩個男人死不出門,於是自己帶著妹妹來新春祈福,結果很蠢的,帶了錢包沒有錢,也沒有提款卡,所以拿了平安米卻無法添香油錢,只好下次再來還債了.......
相片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