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兩寶雜記

8月24日
畫畫....
相片

8月20日
2歲了!

8月15日
記錄一下,今天全台各地多處大停電,三峽也在裡面,於是今日來了燭光晚上,兩小莫名興奮
停電期間,外面消防車聲音不斷,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8月10日
今天心心首度上課進教室前跟我說拜拜,之前都是垮著一張臉XD
然後每個老師都說她好可愛,主任媽咪也說他心心是那種越看越可愛的....(阿,想當初我小時候也長得很可愛啊啊!怎麼長大淪落至此 :P)
然後睿睿在這學校待了兩年了,只要我在場,他都還是躲在我後面的那種,老師跟他早安他也不會理,可是神奇的是一進到教室,離開我,就正常了,會自動說早安,放書包,跟著同學跑去玩...等等,WHY?????我給他的庇蔭太大了嗎?@@a
然後我的運動減肥計畫在努力一個禮拜後,因為全身痠痛加上小紅不適就藉口偷懶....雖然每天都很罪惡,可是又沒力氣和動力開始....
不行不行,我的兩個月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趕快重新振作訂定目標阿阿阿阿阿!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文不符,因為最近都沒照相,放上之前在遊戲室的畫面:兩小從澳洲回來後越來越愛攀爬,可我覺得這是好事,在安全情況下從不阻止他們就是了....)
影片

8月3日
來紀念一下兩小的美術勞作
1. 這是睿睿畫的我的爸爸...
2. 心心上學後,第一個作品-小魚鑰匙圈
相片 相片

8月1日
兩小都去上課的第一二天,我把自己搞得非常忙碌,早上打掃整理家裡,下午運動.....
馬上要回去上班了,難得有兩個月的白天可以完全屬於自己,得先活出自我充實的兩個月啊啊!加油加油~~~

雖然這兩個送去上課妹妹都會小哭一下,但是她真的很愛背書包、整理書包,或許是終於有個東西是屬於她自己的了....
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