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兩寶雜記

9月25日
小孩是知道我明天要上班了,所以特地生病來溺在媽媽身邊一整天嗎?
相片

9月19日
今天老師成功的幫心心綁頭髮了!老師太厲害了!我在家怎麼綁她怎麼拆.....
相片

--------------------------------------------------------
實在太好笑了....
今天睿睿吃飯的時候一直在問地震的事情,我就跟他稍微講了一下,然後他問到10級地震的時候會怎樣,我就說會天崩地裂,沒有台灣了。他又說那在地震前我們趕快坐飛機飛走.....然後說那我們趕快去澳洲,還是香港.....巴拉巴拉
基本上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回話,可是突然間,我發現他眼眶紅了,然後就哭了......
我愣了一下笑歪了,我說你是害怕地震嗎?別怕我會保護你,結果最後他其實是怕世界末日卻再也玩不到巴斯光年XDDDDD 然後頻頻催促我去訂飛機票
我真的整個笑歪,敗給他了....
相片

9月18日
今天帶睿睿下樓練直排輪,兩個在追逐戰的時候,跑太快又沒看前面,於是一個跌倒,往前撲向磨石子花圃,右眼上下方擦傷一片血,嚇死我了
於是今天變成刀疤心心.....
相片

9月1日
兩小站在書桌上像站在舞台上表演,拿著檯燈當麥克風唱歌講話,實在太好笑了....
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