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悠活趣....

因為第一晚安先生捨命陪我們睡海生館打地鋪,所以第二晚的墾丁,就放給他選。本來他想要住凱薩或是夏都,雖然加上他agoda的折扣金,貌似比較沒這麼離譜的貴,但還是貴,而且我覺得才待一晚,很不划算啊!於是他最後選了悠活!

雖然有人跟我說悠活很舊,CP值不高,但是安先生既然選了他就去吧!是說在此之前我一直把悠活想成福華,一直到了當天才恍然大悟,悠活是比較靠近海生館那邊的飯店啦!或許是因為沒期待就不會有傷害,所以兩天一夜的悠活行,我還蠻滿意的。

大門口check in的地方不定時會有人在演唱,唱得還算不錯。但是好像也沒幾個人在聽?!@@


結果這次被安排到單車館....我也不知道跟其他館差在哪裡。浴室浴缸是用磁磚鋪的,有人對於這個很不滿意,我自己是還好,因為他清的蠻乾淨的,沒看到黑黑的發霉痕跡。
 
窗戶望出去剛好是他們的泳池,他們泳池應該算大?!
 
此外,外面還有便捷的茶水間和投幣式的洗衣間。
 

我沒住過夏都,所以無法比較,但是跟凱薩比,凱薩的服務態度較好,活動舉辦較吸引人。餐點我沒甚麼印象,只記得凱薩有特別的寶寶粥。悠活則是早午餐概念,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讓你睡飽飽再起來吃早餐都沒關係,東西也算豐盛,所以兩邊的自助早餐應該各有所長。但是往沙灘的路悠活比較順,比較像一個"渡假村"的概念。可是可能也因為可以從海灘那邊輕易地走進來,所以這裡要使用設施比較嚴格,一定要看手環。對於一個小孩子要上上下下N次游泳池的父母來說,安先生覺得這邊歸還毛巾的方式很龜毛...因為他就要不停地借還借還借還借還的無限循環....XDD

每天好像有兩場這種帶動跳,有他們的玩具人偶以及外國人出來跟大家唱唱跳跳,可是氣氛有點冷.... :P 過了橋,順著路走,會到他們的SPA館,餐廳,另一頭的游泳池,盡頭就是沙灘...
 

睿睿每天都要來拜訪萬里號一下,然後打開他的藏寶箱請我說故事....大意就是:好久好久以前船長不顧家人反對帶著萬里號環遊世界,可是這幾年來,萬里號累了,想要留在墾丁多些日子,所以發出微弱的呼喚,謝謝你聽到我的呼喚來拯救我了.....

走到沙灘吧也差不多是海灘了。睿睿看到海灘就開心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可是妹妹居然是一直哀哀叫,完全不肯碰沙....
 

這邊的沙灘比較不一樣,不是細細的小沙,比較像是小小的珊瑚碎石,所以下海要稍微走一點路的話,會建議穿著鞋,比較不會被刮傷 
 
 
好美的海灘... 這裡算是很乾淨的海灘了!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一些玻璃碎片或小垃圾,所以走路要小心~~
 

小孩很開心的一屁股泡進水裡了,可媽媽我心裡抖了一下,因為太陽要下山,溫度有點下降及起風了,很怕他感冒啊!但是我沒預料到要碰水,並沒帶著浴巾在身邊,最後他玩完起來一直發抖,本來派安先生回去拿毛巾,可是看似來不及,心想自己穿著運動內衣,看起來就像泳衣一樣,在這種地方穿著泳衣走來走去還不至於奇怪,即使身材很糟,可媽媽我心一橫,把上衣脫了,換掉他身上的濕衣服...於是當天晚上我發燒了....可還好小孩沒事......
 

睿睿玩完水上來,換心心吵著要去游泳池玩水,是說剛到的時候大熱天大太陽,你們不下水,偏要挑這種太陽要下山起風的時候去.....於是帶他回去換好泳衣,派目前身體最健康的安先生下場。結果因為游泳池水太冷,妹妹一度裹足不前,前前後後不下N次,最後被爸爸抱下水,稍微泡了一下就把他抓上岸....回房間洗澡了。
 

當天晚餐我實在懶得出門,所以派安先生和狐狸出去覓食回來給我們吃,我則負責幫兩小洗好澡,等下吃完晚餐就可以直接就寢了這樣。
從悠活到恆春市區開車約15分鐘,結果聽說餐廳都爆滿,所以他們等了很久,但是買回來的鄉村鴨肉冬粉,滷味,小杜肉包,我都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啊?!@@a 鴨肉冬粉沒甚麼味道,我反而覺得鴨肉飯比較好吃。滷味的豆乾海帶口味清淡但還算有味道還ok,鴨血糕則是完全沒味道。小杜肉包的竹筍包我覺得沒我家這邊菜市場的好吃,洋蔥烤肉不好吃,他的招牌獅子頭肉包我也覺得還好....不知道以上是因為外帶的關係,還是我口味特殊,他們也沒特別便宜,所以我完全不懂他們是紅在哪裡?!

------------------隔了一晚分隔線----------------------

隔天讓他們睡到自然醒,大約快九點還是得叫起來吃藥。弄一弄來吃早餐。早餐有炒麵,粥,麵包,沙拉,熱炒,水果,飲料有果汁,咖啡,鮮奶,豆漿...等等等,唯一主廚現弄給你的就是各式的蛋料理:太陽蛋,荷包蛋....等等等。
 
就這樣一路吃到10點多,其實兩小大約沒睡醒,也沒吃甚麼,可是也可以吃到10點半.....

12點要退房,還有一點點時間,想說再去海邊晃一下,今天早上退潮,看到比較多的岩石裸露...因為今天風超~~~~大~~~~,風沙滿天飛,妹妹一直哇哇哭,也避免睿睿再次弄濕身體,所以帶他們去餵魚了...
 
 

餵完魚去遊戲室完了一下下,我先回房收行李。遊戲室稍嫌老舊,但是還算乾淨,需要積木或桌遊可以跟櫃台借。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小孩在這裡應該也可以耗好一段時間
 
 

最後五分鐘急急忙忙回到房裡退房,要離開這美好的南台灣-墾丁了.......最後一站是去萬巒吃豬腳,萬巒現在變好多,超多豬腳店,也比較熱鬧了。吃完就真的跟南台灣say byebye~下次再來囉!

p.s 前後茂密的樹,在風大的夜晚沙沙作響,讓我一度以為下雨了說....:P

悠活掰掰,下次再來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