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完整歌單

https://www.kkbox.com/tw/tc/playlist/9XGP2WMSUFThN6dVyY

闊別一年兩個月,歌神重返台北小巨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A CLASSIC TOUR–2018台北站」首場4/20登場,張學友帶來34年歌唱生涯經典代表作,以世界級製作規格,視覺與聽覺上完美結合,串起全場的歌迷們,共同寫下永難忘懷的經典之夜

我與你 - Album Version

非常夏日

今晚要盡情 - Album Version

慢慢

離人

這麼近(那麼遠)

怎麼捨得你 - Album Version

愛火花

忘記他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 Album Version

我真的受傷了

頭髮亂了

和好不如初

時間有淚

想和你去吹吹風 - Album Version

野貓之戀 - Album Version

餓狼傳說 - Album Version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醒著做夢

不經不覺 - Album Version

春風秋雨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 '00 Album Version

愛是永恆 - Album Version

祝福 - Album Version

用餘生去愛

給朋友 - Album Version

心如刀割 - Album Version

不老的傳說 - Album Version

離開以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 Album Version

袛想一生跟你走 - Album Version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Album Version

一路上有你

吻別

每天愛你多一些 - Album Version

李香蘭 - Album Version

AMOUR (Amour) - Album Version

情已逝

如果愛 - Live In Hong Kong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