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月光 ● 海音樂會


多年前就曾聽聞,東海岸的月出景象非常的美麗
可是一直沒見到那傳說中的夢幻景象
去年去了台東友人家,他跟我極力推薦一定要來一趟月光海音樂會
趁著人潮還沒打起來,今年跟朋友敲好時間,就衝來了!
是說還好我們來的是周五場次,聽說周六就爆滿到一個不行...

今天的天氣很美好,我第一次從台東看到這麼清晰的綠島....
可因為時間實在很趕,所以也無法多做停留,只能直奔東管處....這美麗的景象是在車上拍下的~

太陽西下後,開始有點點雲層,雖然沒真正看到月亮從海平面升起,(聽說升起時是紅紅的感覺)
但是從黃昏到夜晚看著月光的變化也是個很神奇很美好的經驗...
看到月光海的剎那,滿是感動...想著Moon River原來就是這樣的啊!
這景象會留在心中很久很久都無法往懷吧!
 
 
   

其實這個活動名稱應該是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只是其中一個小活動,但因為我們時間不夠,並沒有時間好好觀看藝術作品。原本的市集,也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晚,東西大多賣完了,原先的市集好像成了的休憩地,大家席地而坐,聊天,聽歌,看月亮...在這裡一切都可以變得很隨興...

早上的台東雖然很熱,但是夜晚後,海風吹來就是個涼爽的天氣....
坐在草地上,聽著音樂,真的很舒服~
雖然音響喇叭很爛,可是來自東海岸原住民的聲音,隨便唱都是天籟來著!
今天最後一個演唱者是胡德夫,可惜小人已經坐不住到處跑了,我只好跟著他們到處跑,讓我無法靜靜坐著享受胡老師的歌聲,但無論在哪個角落,都覺得好棒....

是說東管處要不是舉辦了這月光海音樂會,我經過東海岸一百次大概也不太會想繞上去(除非想去上廁所)...因為就覺得是個公家機關,能怎麼樣?!但沒想到上頭還蠻美的!配上大地藝術節一些裝置藝術,還蠻值得逛的!遊客中心一些互動多媒體也很吸引小小人....只能說台東到處都是驚奇...來到這裡居住後,真的會無法離開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