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生活雜記

3/31
晚上準備要去洗澡時,睿突然問我:媽媽,我們昨天在高雄的時候,為什麼有些人跟我們依樣說中文,可是跟我們講話不太一樣,會一直捲舌阿?
因為我們前一晚住的飯店有遇到香港來的跟大陸來的。我心中愣了一下,很驚訝於他有這樣的發現。小孩的觀察力不容小覷....

3/29
原來阿華田+咖啡會變成三合一咖啡,並不是想像中的摩卡口味啊!

3/23
阿阿阿~~~我這金魚腦啊啊啊~~~~~
我居然會忘了要去看親子音樂劇!!!發現的時候剛好是7:30開演時間,猶豫了一下決定衝啊!應該還會趕得上下半場。一路上我非常的懊惱,頻頻說:我無法原諒我自己,怎麼會犯這愚蠢的錯誤....
兩小在後座說:媽媽我原諒你了,這樣你會原諒自己嗎?我哭喪著說:沒辦法,我覺得我太笨了....
過了三秒鐘,睿又再問:媽媽你原諒自己了嗎?我很難過的說:還沒.....他說:你就不要想嘛!這樣就會心情了。武術老師說,腦袋放空不要想事情,心情放鬆就會睡著了!我問:那你有試過嗎?有效嗎?他說:恩....有啊~!有時候有效,有時候沒效....
(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3/22
本來只是在搜尋最近小孩在幼兒園練習的歌,結果點啊點,無意間聽到了:「我的老師不是老師,是我媽媽」這首歌,聽完很有感,很想讓小孩唱給老師聽~隨口在家長群組題了這件事,並不抱希望,覺得應該不會成。結果意外的,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於是週一請特派小信差分送"秘密"郵件給大班家長,"秘密"這件事對小孩有無限吸引力,於是很快的有了廣大的效應,大家會聚在一起練唱,還會派把風的看老師回來沒。但是應該也很快的會變成不在是秘密了吧~~ :P

3/16
今天偷懶沒去上曲棍球課,但還是要運動,所以帶著小孩騎腳踏車沿著河濱到老街,然後遇上下雨,躲在橋下躲雨,最後才一路衝回家~~~
小孩好棒棒,這次騎完了,雖然距離非常的短,但是之前他們沒離開社區騎過腳踏車啊!XDD 下次再慢慢拉長距離吧!


3/13
出現了!!
小孩跟爸媽要手機的台詞!在今天出現了!!!
今天回家路上,睿突然問我:媽媽你甚麼時候要買手機給我?我愣了一下,問:你們班有誰有手機了嗎?他說沒有啊!我問那你要手機幹嘛?他笑而不答...然後話題默默被帶過了....XD

3/12
假如今天你吃飯,吃到了一個沒有打開來的蛤蠣,你會怎麼樣?
我通常就默默地把它放到一旁,繼續吃我的飯...
今天坐在我對面的男生,特地撈起來拿著她去給商家看。喔~對了,我是在美食街吃飯。所以他就特地拿去給那個商家看,然後換了一盤小菜回來。他義正嚴詞的跟他旁邊的朋友說:這表示他的食材不新鮮!
雖然他說的好像沒有錯,可是我怎麼感覺有點小題大作了點...

3/6
我很會摔手機...摔了好幾次都沒事,結果在出國前一兩周,居然摔破螢幕了.....正好迎來S10的上市....於是感謝安先生,我有了新手機....
p.s. 我愛它的包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