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發現人老了,很適合輕鬆的旅遊...
這兩次旅行,因為沒有壓力的邊走邊晃,所以渡完假都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日本富士行最感恩的一件事,應該是父子關係的修復,平常安先生太忙,回到家只想休息,偶爾幫忙照顧小孩只在必要之事項,比如三秒鐘的洗澡或刷牙。出去玩假如有家人在,他大部分也都呈現自我放空的狀態....
這次去日本,因為睿睿長大了,不能跟著進女湯,只能理所當然地推給安先生負責。幾天下來,因為祖孫三人得一起行動一起泡湯的關係,自然親近不少。安先生自己也很滿足於這樣的關係修復。一週下來,關係微妙的變化,讓人感到滿足!

這次的墾丁行,緣由是搶到了超優惠房價,其實中間一度想棄守,讓給別人,但最後還是真得下去玩耍了....又由於看了一下高鐵票,覺得高鐵價格怎麼這麼高啊!來回票價比我的住宿還貴!!結果安先生竟一口答應要開車下去....假如要寫感恩日記,首先要感謝老公,開了這麼久的車帶著我們出去玩,無論他是否享受在其中,但當司機很累人這件事我還是明白的。連坐在副座的我都睡了兩趟起來還是覺得百般無聊,更別說辛苦的司機了....
此外也要感謝小孩的陪伴....好不容易到了墾丁,到了飯店,安先生只想躺在床上發懶,這也是能理解的。於是我帶著兩小去游泳池玩了一趟,在房間泡澡了一趟,又手牽著手去海邊玩耍~飯店送的兩張飲料券,在小孩玩完沙後,三人滿足的在海邊的小吧喝酒看夕陽(小孩喝的是蜂蜜柚子茶),雖然沒有另一半的"浪漫"陪伴,不過有小孩陪著享受這一切,感覺也挺美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