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 兩寶雜記

7月1日
噩夢般的七月來了!除了公司大型活動舉辦在即,去體驗過一堂游泳課後的禹睿突然堅持要去上游泳課,於是我硬著頭皮報了下去。7月開始,每天都是厚著臉皮準時下班,趕趕趕的衝回家帶他去上課。
唯一讓人欣慰的是,他真的很愛上游泳課,樂在其中!媽媽再辛苦也不算甚麼了!

這個泳池的好處是"戶外"的,我熱愛戶外泳池,因為少了室內的悶濕跟氯氣。現在已經越來越少戶外的,所以更難能可貴。教練都很有耐心,即使上了一整天課,也不見他們有絲毫不耐的感覺,所以即使設備稍嫌老舊,但游泳池最重要的水乾淨,老師好,就是好地方了!

可是七月的泳池實在好恐怖,因為有別的夏令營也在此上課,人擠人到一個傻眼的地步.....
 

7月8日
送給老師的"驚喜"終於完工了!成品雖不滿意,但還過得去。
我只能在心中不段的repeat:心意最重要! 心意 心意 心意....


7月12日 
短暫的台東三日遊,是為了參加好友Lulu阿姨的婚禮。剛抵達正值中午,實在太過於炙熱,所以躲進室內看展,結果兩小畫個杯墊畫了一個小時,我再幫他們拯救過於"藝術的"塗鴉又過了一個小時....。不知不覺就來到要關門的時間了.....每次來台東都覺得時間很好打發....
 

上次來沒玩到的水舞迷宮,本來以為會到處都在噴水,結果....這個.....也太意思意思點了吧?!是在騙小孩嗎?


7月13日
好久沒有參加到這麼感人的婚禮了!要幸福喔!


結束後去湧泉游泳池消暑,結果太多的魚大便+鋪滿池底的石頭實在太痛,所以沒玩兩下就宣告放棄...果然我們是城市來的鄉巴佬

在台東雖然炙熱,但是只要躲在陰影處,風是大的,吹來是涼的~路邊不抱希望的吧噗竟然意外的好吃!
 
然後我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鐵花村.....


7月14日
這次趕上春遊最後一天,買了火車三天兩夜的四人套票,超級划算,一人有一個座位,只要2800。即使自己有自己的位子,兩小還是可以擠成這樣....

7月20日
因為小孩的幼兒園沒有畢業旅行,所以我們自己辦了一個畢業露營。我跟安先生睡得腰酸背痛,可是小孩玩得很開心....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晚上小孩拿著手電筒到處串門子。然後把畢業舞曲幾乎從頭到尾都跳了一遍...
希望能為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7月24日
畢業典禮終於到了!
這是個不平靜的畢業典禮,從早上開始,小孩一個個陸續掛病號。心心前一天晚上也是吐得亂七八糟。還好吐完活力還算正常,我左思右想後,又再度咬了牙請了假,已完全置考績於度外了。帶他看完了醫生,讓他在家休息,睡完午覺後,準時帶她到學校梳妝準備。

雖然是混亂的一天,但是孩子們晚上的表現真的讓人感動到熱淚盈眶啊!而且我們的影片成功的把主任媽咪弄哭了!喔耶!

 

留言